close


現場真的是大雜繪..@@"





 

 

今天是日本的成人式,許多年滿20歲or19即將要滿20的都會在今天盛裝出席,

我從很早很早就知道有這個節日了,一直都很想來看,今天也算是圓夢的一天~

 

成人式,不像台灣的18歲,日本在20歲就代表已經成人。是該對自已行為負責

的年齡。參加成人式的青年男女,男子穿元服、女子穿正式的裳著(古代皇族

穿的),通常是正月(一月)的第二個禮拜日舉行。

 

這天跟朋友跑去平安神宮照相,因為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就知道那邊附近好像有

成人式的會場。

 

 

從京阪三條下車走到這邊,一路上盡是成人式人們,滿臉笑容~

 


人潮多到要立看板

 

來到現場啊,我看只有我跟我朋友是算比較年輕的,其它都是看就知道攝影經驗

很長的人~相機還拿D3等等的...(我好想要無敵免..) - 已經到手了!

 


來成人式會場,就好像那時候去C76照Coser一樣,只要有一個機會,大家全部

圍上去猛拍

 


不過我是拿長鏡頭拍的~所以被拍攝者通常都不知道有人在拍他~

 


這三位一直被拍~~哈哈

 


很紅吶,她們

 


其實在英國,手翻面比Yeah的話是代表我們的中指的意思..XDD

 


這兩位就感覺還蠻新潮的

 


老實說每一位真的看起來都一樣~(那位小隻的好可愛啊)

 


這位眼神挺利的,鏡頭距離她有五、六百公尺也被她發現.@@"
(另外警察的手很討厭...)

 


他們男生就真的搞怪的可以..XDDDD

 


這位扮的很像武士說..

 


這天她們也是自已帶相機來拍,有些拍他們的大師們(我把那些拿很高級相機較老

年紀的稱為大師 xd) 還被要求幫忙拍

 


沒錯!我也這樣幹過~成人那就就很大刺刺的拿酒出來拿(煙到是沒有)
看到他們就想起年輕的時候...好懷念啊...

 


除了盛裝打扮外,包包也是感覺有精心挑選過

 


全場大概就這位拿傘吧~很顯目也很特別

 


有些大師也能拍到跟妹妹聊起來,唉~我真的是~就是沒辦法鼓起勇氣~

 


誇張的來了~那瓶應該是酒精濃度不低的酒吧,這位飛機頭一進場就大喊
大叫~然後爬到最高的地方(XX都會爬到高處..XDD) 準備開酒

 


要乾了要乾了~

 


俺を見てろよ!! XDD

 


一気に飲もうぜ! (最後這位喝沒兩口就不行了..)

 


換點比較正常的

 


嗯,果然還是紅色系的比較可愛~

 


女生們都會無差別的在頭上別一顆花~

 


會場也有小孩挺可愛的~哈哈

 

接著我們走到平安神宮,想說應該也會有成人在那邊,沒想到只有小貓兩三隻~

明明以平安神宮當背景來拍才是最棒的啊~

 


這張我真的是失敗的很可以,剛換回17-50那顆,AF沒開..Orz
難得她對鏡頭笑...不過焦點剛好變成背景清主體糊的奇妙景像~
主體就好像是用合成似的

 


相對於成人式的會場的雜亂,平安神宮就顯的比較有氣質~
而且大多是父母陪同

 


這位是我首先開砲,然後後面就一堆人也跟著開砲..XDD

 


接著又在平安神宮的門口~父親拿起相機拍,父親的旁邊就有五、六台相機
對著她...

 


這張是我今天拍到最滿意的吧,我覺得背景很不錯

 


太陽太大了..:)

 


被發現相機對著她們了~也很配合的笑~:)

 


也照的差不多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明年我會再來照的!!(嗯?要讀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