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到很過份!!





 

 

很久很久了,我終於拿起我的愛機1000D出遊拍照了..(泣),最近都在準備出願

的事,在這個禮拜終於告一段落囉!接著就是準備來玩啦..XDD

最近的季節是梅花季,說到梅花,我這個利用京阪通勤的學生真的是有福了,因

為京阪車站裡面的大站都會放一個告示牌寫現在的梅花開花情報~而且延線就有

很多點可以看喔~我這次挑了大阪去賞花,主要的路線是大阪城公園、大阪天滿

宮、萬博記念公園..

 

前一天晚上跟朋友去吃燒肉,吃到整個晚上很有精神,就這樣一直維持到隔天

,害我整個晚上都睡不著...就這樣迎接了明天的早上,差點睡過頭...

好家在還是有起來啦~不然我就錯過晴天了呢..

 


大阪城公園的梅林,由於我是第一次賞梅~很驚訝~

 


梅林真的不假,一整片,每一顆都是梅花,而且都是接近滿開的狀態

 


我到現場興奮的跟小孩子一樣,真的是猛拍

 


雖然太陽時有時無,我還是耐心等待,有陽光出來的那一瞬間..

 


陽光、白梅

 


花瓣上有陽光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由於是週末的關系,人真的很多,而且很多大師(拿單眼較上年紀的人..:) )

 


真的是一片梅林,不騙人

 


有看清楚遠方的是什麼嗎...??

 


大阪城囉(廢話) 哈哈~我本來想拍個大阪城配梅花,但好難找到景喔..

 


可惜了右邊,要是再多一點顏色就更構圖就挺不錯的說

 


被梅花包圍的大阪城..:)

 


粉粉的大阪城(主體太小了..orz)

 


這一顆至少被五、六顆大砲圍著拍吧...開得太過份了!!

 


拿個55-250mm來做較微距的拍攝~

 


用梅花當散景真的很奢侈 XD

 


白梅、紅梅

 


 


 


 


滿

 


能來這邊拍,我真的很高興

 


我又想起當初攝影那時的熱情了呢..只是單純的想把眼前的美景,用我的心去拍.

 


還有現場的小路,走在兩旁都是梅花的小路,很棒呢

 


有些人就直接在地上喝茶、吃飯賞梅 :)

 


滿滿的梅花,滿滿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