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櫻花比較晚開呢...





 

 

呼,在下3月下旬左右就回京都了,聽我說要回去的全部的人都阻止我,但沒有一個人知道說京都現在跟本就沒

有輻射的危險,所以台灣的報導真的是...不過倒是中國幾乎全撤僑,看起來中國的報導應該也不比台灣來的差~

也因為這樣女孩暫時被父母強制召回了...(泣)

 

提前回來要其實有花了三天的時間跑到了山口縣,好久沒有一個人的長途旅行了呢~一個人旅行感覺也是不錯,

很自由自在,但還是會無聊啦,因為沒人聊天...

 

接著就來欣賞京都的初櫻吧~這是3/31拍的,現在應該還沒滿開~主要去的地方是平野神社、北野天滿宮

、京都御所~

 


首先去平野神社,目前都是苞,就參道那一支獨秀(D700你入鏡了..)

 


不過說起來平野神社也是櫻花名所啦...

 


就是這顆啦,很漂亮~

 


平野神社說起來是很讚的點,只是我去年只有去過晚上的,今年看滿開的時候會不會再去~

 


看屋台已經是擺滿了,蓄勢待發,我看最近應該就會開幕了...

 


開在還沒滿開啊~等一等,等一等,等到滿開的時候,會是怎樣呢?

 


一定是漂亮到另人言語無法形容的美吧...

 


等待甜美的果實成熟的時候,那過程真的很另人期待(天吶,我這發言讓我想到西索~)

 

因為D700他堅持要去看北野天滿宮的梅花(都跟他說開完了)反正就在附近就去看一下...

 


嘿嘿~觀察了一下,是有幾顆還沒有全掉囉~

 


因為幾乎全掉光了,只好拍倒影,但意外的也蠻有意境的

 


唉呀呀~去年來還是滿滿的~今年全掉光啦

 


天滿宮算是京都的學子必拜的宮,因為他是求學問的呀~我考上京都大學也是在這邊求的~嘿嘿~當然自已

也要念書啦~

 

接著,就到御所去拍櫻花啦,看看傳說中的一支獨秀~

 


一開始是先發現這顆,幾乎滿開~是在皇都警察署裡面發現的~

 

 


一支獨秀出現啦~

 


這顆真的開的很誇張,別人都還只是花苞,這顆接近滿開了呢~

 


再上陽光的加持,只有漂亮

 


用背光來呈現一下~(16-35星芒~只有讚)

 


這張櫻花再開滿的話,陽光打下去,應該非常的好看...

 


這顆也是再等一下,一定是開得非常好看

 


不過御所要等到沒人的話,應該是早上六、七點天剛亮的時候

 


拍到一半D700就跑了...冏rz

 


結果跑來這邊說要用新買的微距來拍桃花...

 

京都御所真的四季都有花可以拍...

 

接著應該就是櫻花攻略了,今年想跑的點是奈良,應該是有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