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影



 

 傳說中的永觀堂,在2011年的時候也去了一趟。為何稱為傳說中呢?

因為它的拜觀費實在是驚人,要1000日幣。還有,它的紅葉可以說是非常的多

不過難得都在京都了,不去一次有點對不起自已跟相機 :)

 


到場的時候人也是跟預想一樣,非常的多。但往上拍一定不會有人 xd

 


在這個池子也是聚一堆人,比裝備,比持久力,不過我拍兩三張就閃了

 


這樹的形狀很特別,非常有味道

 


人太多結果到最後就是隨便拍,發現我拍的楓葉其實在別的地方也拍的出來(笑)

 


拍這張時,剛好有太陽,而且我是避開重重人潮拍的…xd

 


這邊的紅葉真的紅的很漂亮,跟鍬山神社有得比呢

 


總覺得,有抹茶的字樣就是跟京都劃上等號。在想的時候就不知不覺得按下了快門了

 


而且石燈籠配上楓葉,也是有京都的味道(硬是要披上一層京味)

 


楓.影

 


而且我發現,楓葉其實不太好拍 xd

 


在網路上有看見別人拍楓葉的特寫,自已也試著拍了類似的,果然還是少了點什麼?
我想應該是經驗還不夠吧~

 


感覺,拍照其實看個人,動機我覺得挺重要的吧

 


杏遊楓間

 

 

把當時的感受表達能用照片表達得出來,自已拍的開心,這應該就是我的動機了

 

 

 

 

 

永觀堂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