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午後,來一杯拉花~

 

 

 


 

 

這次東京的四天三夜,主要是去拍櫻花跟跑日本的就職…這篇就用來記一些雜七

雜八的事吧~

 

用相片來紀錄生活一直是我在做的事情,因為有時候看到相片就會想起當時的種種

,那時候的回憶就會瞬間在腦袋中浮現。對於我這種很健忘的人來說是很便利的工具

 


這家是去涉谷的streamer coffee,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巷弄,但拉花卻很漂亮
拉花在日文叫「ラテアート」,這杯是朋友點的比較貴一點,我點的是首圖~其實
要不是我朋友指名說要去,我也不會特地去找咖啡…但也要多謝謝他啦…

 


這張是去葛西臨海公園上面的摩天輪拍的,調了一下wb,雖然過曝但也來紀錄一下 xd

 


這個就是摩天輪,當時的黃金時間真的很漂亮,把這張給抓了起來。
因為是櫻花時候去的,那邊有櫻花跟油菜花,還蠻值得去的~

 


六本木ヒルズ,本來想去展望台上看夜景的,沒想到有op展,就順便來看了
記得買展望台票還有便宜一點,這op展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反正就是
繞個一圈看尾田老師筆下的各角色發展史以及當時還沒公開在jump的最
新刊

 

 


六本木ヒルズ的展望台,跟東京都廳不同,可以看的夜景挺棒的~離東京鐵塔也比較近
還是有花錢上去的價值

 


去江之島的路上拍的,江之島也去了三次了吧(那時候是第二次) 每次都跟不同的人去
都有不同的感受。看見滿滿的哈士奇,總覺得它們的血統非常的高貴

 


當然也要來個烤蛤,那美味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因為
想起來我口水就會一直流……xddd

 


這是鶴岡八幡宮的若宮大道,不過當時也掉得差不多了
應該再早一點來的,看櫻花…

 


最後也去了横浜的みなとみらい拍了定番的夜景,個人還蠻喜歡
這地方的,尤其是櫻木町,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很重要~

 

應該就是以上了~但我發現過了兩天後我又去了横浜跑就職…冏rz

算了~以後再發一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