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就是燒錢閃來閃去(戴墨鏡
11/30更新2014慕尼黑X'mas市集&德國攤販超帥男






 

札幌其實在11月底左右就陸續有點燈的活動,

只是最近很懶都不想出遠門拍照~直到最近因為快要下雪了

(之前下的都化了 T.T) 趕緊能騎多遠就騎多遠,不然下雪後就只能滑雪板去了,

 

首先是白色戀人公園,這邊的點燈比較晚,是11/21開始,

同時也是離我家最遠的,有10km...@@" 所以先殺來這邊拍完後,

或許除非朋友找不然我不會想再去拍了? XD

 

白い恋人パーク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一開始來覺得好可愛喔,好多雪人都在窗戶那邊

 

 


一整排的嘿 XD~這邊冬天的時候應該會積很多,我還有看到落雪注意的牌子說

 

我原本想把車停車這邊,因為這邊有停腳踏車的地方,

後來可能是怕要進入雪季所以都圍起來不給停了,

就直接騎進停車場裡面...

然後裡面一堆遊覽車,我進去的時候剛好是尖鋒期,

沒錯...人比雪人多...而且全是台灣&中國人...台語四起,我以為我在台灣咧

還有...連園內的玩具的聲音也有中配...會不會太誇張了

 


先來買個杯冰~有很漂亮的服務生喔!(我是週六去的XD)

 

 


真的有如傳說中的好吃耶! 很濃! 哈~
(不過我還是最愛辻利的抹茶冰)

 

就這樣在外面坐在椅子上,一邊吹著5度C的冷風一邊冷的屁屁挫一邊吃,

大家都在裡面吃,只有我在外面....(我不想讓冰這麼快融化啊!)

 


有點燈的地方就是這邊了吧! 那個鐘樓是有機關的喔,好像是整點會有人偶出來放音樂

 

 


右下還有個愛心,其實可以從後面跑進去探出頭拍照
我看一堆人都在排...(現在是沒有啦)

 

 


其實我是想要等有雪的時候來的,但想說要滑雪板來太累,
不是啦,要花座電車錢,就先騎機車來拍個照

 

 


也來張自拍,我最喜歡拍倒影了 :)

 

 


園內的建築,非常的洋風,很像異人館

 

 


因為外面比較冷,所以比較少人出來拍照,
其實那個鹿靈馬車!? 很多人排拍照說

 

 


園內也沒有多大,走幾步就沒了~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很想去,可以不用特別坐車去啦

 

 


最後拍了這張幽靈鹿車!?(你看,那個鹿的頭會動,加上長曝就變這樣了wwww)
就準備回大通公園那邊準備拍別場~

 


 

 

第34回さっぽろホワイト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大通公園的X'mas點燈,老實說,人.實.在.是.太.多.了.

因為不止有點燈,連攤販都有,我那時肚子很餓,燒肉味又亂漂,

比起點燈,我真的一直盯著別人手上的烤香腸,烤羊肉串... 


俺焼き肉食いてぇんだよ!!!!!!wwwww

 

加上我腳架跟本就沒地方擺...我這邊其實沒有拍什麼就走了wwww

 


有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嗯~~光圈在縮一點好了...嗯?還是不知道嗎? 

 

 


Sapporo TV Tower~(這張好像更散了www)  
我發現這邊好適合拍人像啊啊啊~~~散景用霓紅燈好適合!可惜沒有Model...
還是來拍我的白色戀人好了...

 

.........

 

 

拍完後的隔天,其實我覺得市集還蠻有X'mas氣氛的,

想說再去拍一次好了...XD 這次總算是有詳細的查了一下這個到底是什麼活動

 

何謂X'mas市集?
將臨期(慶祝耶穌聖誕,為12/25前四週)的時候德國的每一條街道,
都會以廣場為中心來舉辦X'mas市集。廣場以X'mas裝飾,像蝋燭,
小玩偶,餅乾,烤香腸等的攤販陳列著。
世界上有名的X'mas市集如德國的紐倫堡市集~以下有影片

 

這個影片好有聖誕氣息喔!!不愧是本家

 

札幌和德國有「啤酒之街」的稱號。德國的幕尼黑與札幌在1972年簽了姐妹城市條約XD。
從2002年開始,當年為30周年,並把幕尼黑的其中一個活動-「X'mas市集」帶到了札幌。
而今年2014年是第13次舉辦。

 

 

2014 ミュンヘン クリスマス市 in Sapporo (13th)


海報給他拍個一下

 

隔一天來加上又下點小雨,果然人比昨天少非常多(謝天謝地)

 


走到大通公園的路上,其實附近也有點燈就是了

 

 


招牌也拍一下好了

 

 


裡面其實有20間是賣雜貨小物的攤販,像這間就是俄羅斯的的手工藝品,
俄羅斯套娃喔(就是娃娃裡面還有娃娃) 應該是俄羅斯人老闆吧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耶

 

 


還有非常邪惡的烤雞,香味其實是最好的行銷手法,這點他們做的很成功

 

 


可愛的耶誕老公公與電視塔

 

 


別的版本

 

 

 

 

 

 

 

 

 


不要說我沒造福女性,連我都覺得這位好帥喔!忍不住拍起來了XD
(來來,地圖超連結在此,E,F攤位喔,應該是德國人,我看介紹寫德國食物)

 

 


靠,真夠帥! 真的... 嗯...攤位也是很多女生去買wwwww 
旁邊留髭的大叔也很有型啊! 這攤到底是怎樣??帥哥攤嗎?XDDD

 

 


其實這張下面是賣核果的,但...生意沒有帥哥攤好 XD

 

 


嗯...1間要2萬多日幣...買不起房子的可以買這個先過過隱?

 

 


可惜糊掉了,美麗的外國人老闆正在幫客人拍照,我覺得她的笑容好親切

 

 

 

 

 

 

 

 


這攤是在賣波蘭的手工陶器,在第14攤(地圖在上面的帥哥攤有 XDD)

 

 

 


先謝謝Annieちゃん的情報,有賣幕尼黑市集的馬克杯喔!
我是在詢問處看到有在展示(我事先不知道不能摸,事後才知道,歹勢)
手上是2012年的,還有其它年份版本的→官方原創商品

 

 


其實我想要買一個,我問看看小姐有沒有賣別年版本的,其實1個才500日幣,
但小姐說除了2013,2014其它全賣完了...(對了,小姐長得蠻甜美的 )
另外這商品賣到完就沒了喔,所以想要的快點來會比較好

 

 


之後又跑去旁邊點燈會場看了一下,嗯...還是排了5,60多位,放棄不排

 

 


最後拍了這張就回家啦...

 

 


 

 

SAPPORO FACTORY Christmas

公式網站

這邊我第一次來,我發現不止有點燈,而且還有好多牌子的專賣店,

像是一個shopping mall了吧~

(還有這邊非常適合外拍,外面還有紅煉瓦建築,
還有2980烤羊肉吃到飽的餐廳 )

 


一進來就看到好大的X'mas樹

 

 


還有可愛的白色情侶,背景還是點燈呀~
(要是這邊有model的話,就可以這樣拍了說...
我看我來公開徵model好了..XD)

 

就在我想找MD的時候,突然發現旁邊有一組很怪的外拍組合...

一個大叔(我也是啦) 拿著單眼追著高中少女拍...

那位少女還愛理不理的...

嗯!? 嗯...わからへん 意味不明だ!

 


裡面拍起來我覺得很棒很有感覺說。下面還有幾間餐廳呢

 

 

 

 


裡面又有暖氣,又沒有可惡的燒肉味,讓我比大通公園多待了1個小時有 XD

 

 

 

 

 


只是這邊的情侶比較多,而且比較粘,要準備墨鏡先

 

 

 

 

 


最後用這張雪人當結尾吧!

 

 

接下來的點燈我想會去小樽的 :)  想等下雪時候再去拍,

一定很浪漫~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