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日本味,而且健康又好吃





 

會知道這間首先要謝謝我在日本認識五年的韓國朋友-Imu桑~

這間是他的愛店(他都會去找好吃的店喔) 他很常去,去到老闆都

認識了他了說~我覺得這間的老闆很優しい(親切)

這間雖然同大生也會來,但比較少。主要是高年齡層&老顧客的愛店吧~

我有幾次跟朋友去吃還遇見他的教授去,聊了一下說教授還蠻常去的

 

 
這間在らくたび文庫2008年也有登上雜誌介紹喔(右圖) 以下是介紹

「1天1種菜單」,非常硬派的定食屋。
主食是魚,煮魚跟烤魚是最常見的料理。為了健康盡量不使用化學調味料。

 

 

它只有魚定食而已(750yen or more now?),沒有賣其它的,

它會寫今日定食的內容在一塊小黑板上~

反正進店就跟老闆說幾份定食他就了解了 :)

 

 


這是其中一份,每天的菜色都會不一樣(魚也是) 
它們家的小菜非常的健康又好吃,常常會有粘系的料理(山芋,秋葵等) 對身體不僅好,
又健康。(連我這個肉食者都覺得吃的對胃很舒服)可以吃的出有用到好食材&用心調理
它的主食-
魚也是很厲害,像那天是清蒸鱈魚...蒸的恰恰好加上滿滿的鮮魚肉...
飯馬上就吃光了www

 


這天是鯖魚煮定食,也是一絕! 漬滿醬汁的鯖魚,一口魚我可以配三口飯了,
醬汁加在飯裡面(台灣式吃法ww) 更是不用吃魚就能把飯吃完了哈哈
對了它的魚有時候會換成生魚片喔!我也有吃過一次(應該沒有拍起來)

 

 

每次吃完後,覺得非常的溫暖而且舒服,

可能是一對老夫婦在做的吧,做出來有那種「家庭料理」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味道的餐廳 :)

 

 

ごはんや アドリブ

 地點就在同志社大學今出川校區旁(なか卯旁邊而已)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30〜14:00, 17: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