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gami七月號!
為啥我會買呢?(照排)
1.資金足夠。
2.有怨念。
哈~因為今天剛好總結算房租的費用,我分到了3200呢!
加上我看這期有介紹奈葉小隊的變身畫面~所以就買囉...



一開始我以為裡面有附漫畫...(最後想想怎麼可能
結果是附StrikerS漫畫的封套...= =。我也沒從連載
的第一期開始買,這個對我來講也算沒用了...~.~



最後裡面有附的是Sola的墊板,算是這期的附屬品了吧!
雖然我沒在看這部(感覺畫風整個崩壞掉了....)但墊板當
然要收囉..



還有就是空境我買下集了~趁著資金足夠~也就跟著買下去了!
空境我越看越覺得很有興趣!不愧是奈須大師啊~編排的劇情
實在是很合我的味~又有很多東西值得探討~看來我中的type moon
的毒也開始在加深了!



這本「ARIA~水之都與哀傷的歌姬」還沒看~會買當然還是怨念啦~
我真的很喜歡ARIA,把之前我在微風的回覆給複製過來吧↓

「我覺得這部對威尼斯的描寫真的還蠻寫實的 像聖馬可廣場、鐘樓、嘆息橋
都會描繪出來還有一些節日 像是賽艇節和嘉年華等..在這些要素裡面再多添
加了一些外來因素~就構成了這部治愈系的作品~~雖然漫畫沒有表現出聲音的
因素,但那清新的畫風和平淡的劇情也能讓讀者體會出新威尼斯的意境.....

『在新威尼斯每天都是素敵的一天~~』

劇中燈里說雖然這個城市還蠻不方便的 很多事都要用手動但是這也是新威
尼斯吸引人的地方呢~我也蠻有同感的~像信的話真的是要用寫的比較有感覺~
用e-mail的話雖然快捷但體會不出那種收到時 拆封的感受(讓我想到這次研究
所寄來的成績單..X的)雖然這種想法感覺像個老頭似的..(咦?還好吧) 這部真
的跟我的想法很合呢~」



再來就是魔炮使黑姬!!!
第十集啊啊~~那感人的劇情~~愛!
不多說~等一下就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