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月里奈(另外不是我拍的...情報轉載的)



此情報來自http://www.akibablog.net/


第一次發這種情報文章,看內容還蠻有趣的就轉過來了。





在7/7日的時候,因為她要宣傳她自已的DVD(7/13發售)便穿著護
士裝來到了秋葉原。最後民眾圍觀,而變成了拍「乳」大會(H86)
這情況好像在那種展覽會上很常看見。看看那像相機的角度....





我看她發傳單很輕鬆吧?站在原地就會有一堆人找她拿了..XDD




封面(沒看過..QQ)





而在22日的時候,她又來了,同樣的也是在秋葉原車站前,
宣傳她的另一片DVD。



這人還真的是多到爆啊。我去的時候也沒這麼多人。




發單中,接著就是給人拍照。





嗯,上次是護士裝,這次是泳裝,但是上次沒有很明顯的痴漢,
但是這次..................(接下來一連串,可以得知,啥叫痴漢偷拍)




































那隻手,真的實在是很大膽,Oh My God!









結論1:
日本人的痴漢偷拍行為好嚴重啊
那行為真的是太Over了吧~這好像不是叫扇了~比扇還嚴重!

結論2:

原來女優會來秋葉原宣傳,我第一次知道啊,話說秋葉原也蠻多
那種賣迷片的~


結論3:
為啥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被歐飛)

結論4:
叫人Cos奈葉啦~賣週邊的話我一定買!

結論5:
原來她叫結月里奈,真的是好雄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