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旅、最嚴重違規、日檢二級、跟Amazon.jp訂DVD、ACG狀態
(奈葉在K島被捏到了..目前不太想看中..X!)




其中最大的事就是正式兵單終於來了。

好久,這一刻等好久啊~

是的,就是在2007/9/4,本來即將展開的人生神聖BL之旅。(咦?)

說是脫離糟糕,但仔細想想 或許會更糟糕也不一定(誤很大),

畢竟我曾經在看電影時,被奇怪的大叔叔摸大腿,我還忍到電影看完...
 ̄△ ̄
(難道要我站起來說,『X的,你摸屁啊!我又不是女的...』)









在軍中會遇到這麼萌的大姐頭嗎?...雖說我是姐控...但...這口味太重了...冏冏冏










大事之二,

那天我去轉轉的家(八月初),順便去萬代福看電影。

因為要趕場,結果慢了10分鐘了,所以看到紅燈我就給他直行過去。

警察伯伯當下就微笑地(奸笑?)招手 叫我下來

一開始我是很配合,可是我看電影已經播了很10分鐘了,於是趁他不注意

就加速逃亡了,本以為沒記得車排號碼...


於是在最近收到了罰單,罪行如下:

1、闖紅燈直行

2、拒檢逃逸

之後去監理站交罰單的時候(那時單上未註明科多少)

人員:『嗯?嘩!
拒檢逃逸 這很嚴重的咧...
我:『我不是故意的啊~是...要去辦急事(趕場看電影..冏)』
我:『拜託可不可以罰輕一點~』
人員:『不行喔~這單已經開了~你一開始乖乖的下來就好了嘛~
                說不定還可以有轉圜的餘地』
(我無話可講~自已也知道犯下大錯..)

最後開出來....


闖紅燈直行:
NT$1800
+
拒檢逃逸:
NT$3000
=
共科:
NT$4800

我的媽呀~媽媽詸呀~

於是,小的以後看到紅燈,一定馬上停下來~~(我發誓)

另外我爸說這些錢要從我的軍餉裡面扣.....








大事之三,


我...我怕怕...我恥力還不夠啊~XD



再來是JLPT開始販賣簡章了,可能下禮拜去台中時順便會買。

應該會帶點東西去軍營裡K!





非大事,但我覺得很驚訝!!

禮拜一(8/20)我訂了這個↓




它是22號出的,

今天,22日,

我就收到了啊啊啊~~~~

Amazon.jp,真的要給你GJ!

超快而且又有效率

不過Amazon.jp運費很貴

只是買個DVD就要羊1700

還好本體有打折

原本是羊6090

打完75折後(預訂的話是71折,現在變76折了)

打完後羊4350


我自已沒有信用卡...

所以這次是花我媽的信用卡錢

當然接下來第3集以後就得花自已的錢買了...

要辦信用卡的話,還得等上幾年的時間..

未來入手可能是Y拍了吧..

看是去Amazon.jp訂還是去Y拍

有看到別人在Yahoo網上拍賣,NT2000+100(運費)



我買的算了一下是羊6050約NT1694(含運費)
+
信用卡利率(以最沒信用的20%來算)
=
NT2032

應該可以再更便宜,因為我利率是用最沒信用來算的...

其實這樣也差不了多少~只是用Amazon.jp真的是很快~



東西:




在台灣的缺點就是....沒有海報啊啊啊~~~

我要秋葉原限定海報啊啊啊~~~~~








也就是說在9/4之後,更新頻率就不會像暑假這樣這麼頻繁了(大概一個月一次吧)

很多東西都還沒補完啊啊......(抱頭在地上打滾






奈葉的考察:還有超多沒翻譯完的... ̄▽ ̄
(夫婦的圖還挺糟糕的..*゚▽゚*)




預定要觀賞的動畫:





SS的動畫,算一算我應該會有倒數三集沒看到.....
(等我啊奈葉!!!)

還有就是最近的奈葉被捏到了

有個白目兄把實況截圖貼來萌版

害得我心情全無

就不太想去碰

(其實截圖很累也是原因之一...XD)





天然呆的亞夢露也要暫時說再見了..






可愛管家(!?)也是






宅方也是..




仁俠也是..(這乳量不對吧?)








預定要完成的galgame:






從上次講放到現在都還沒碰...冏



這也是從去年暑假開始講...




這款的遙路線也沒補完..



還有這款歡樂的王道學園



有玩過王道學園當然也要玩這款




這款最近碰的,不過自從播OP會Lag,我就不碰了..冏
等有好一點的顯卡再來玩吧



這款看畫風不錯,也是預定要玩的



很奇特的劇情,挺吸引我的


聽說遊戲玩的會比動畫還感人?列入預定




只玩了1X%的進度,也是必補完遊戲之一



看劇情似乎挺感人的...



看劇情似乎挺黑的...



看很多人推薦,秋天再玩吧..(炸


聽玩過的友人說很感人..



好像跟戰國蘭斯差不多,就想來玩看看



聽劇情很感人,冬天再來玩..(炸



Shuffle!先放著,來玩這款



跟上面一樣
(話說不知道哪一款可以攻略學姐啊)



聽劇情&戰鬥都很不錯,很早就想玩了






衝著對小鳥&ななか的怨念,玩定了!



看畫風還不錯,預定之一


      
   可以練日語&聽力,不錯的小品(春夏還沒玩)



很早就久仰大名了~也是預定



霧繪姐~~~~(我不要TV的爛尾啊)



怎麼能不玩ツイデレ大集合的game呢....



我的葉月啊啊啊~~



嗯,也是看很多人推




較糟糕區



畫面雖糟糕,但聽說劇情挺感人?列入~



歡樂?畫風也是不錯



嗯..



感覺挺黑的,就預定囉



未來~黑啊黑~



人形~黑啊黑~





預定要完成的TVgame:



快要破關了,也拿到瓦薩卡,真的是爆強&帥!




目前停滯中,等有興趣再拿出來玩(王女很萌!)




悠娜好萌!不過玩過一半就沒氣力了,以後有愛再說吧




第一次接觸時,就玩不釋手!(王女也是很萌!..狗劇場..XD)
目前破SG塔中




萌Tear,未來應該會玩



雖說是萌Tony,不過看系統還蠻好玩似的



預定之一



嗯,玩久了熱血Game,就是要玩這來治愈一下啊~






姆,大概就是以上了吧!正在玩&想要玩的~

放好多banner啊,考慮要不要置頂變成我的最愛..(認真   

話說這些遊戲這輩子玩的完嗎?
(謎:Galgame就按住ctrl,TVgame就簽金手指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