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萌、槍神(雖說比不上two hand,noir,madlax啦)於一身的蘿莉冒險故事又來囉~




介紹一下故事吧,

2008年放送預定
劇情大概:
在Montalcino中開始的故事--Triela和皮諾丘結下因緣(樑子?)的地方,
主要是描述社會福址公社和五共和國的戰爭,其fratello們之間的感情、
フランカ和フランコ等五共和國派的故事。
官網:http://www.gunslingergirl.com/
註:モンタルチーノ(Montalcino),為義大利的城市,專門出產紅酒聞名的,
其中以名為ブルネッロ・ディ・モンタルチーノ的紅酒最有名。
對此酒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日):http://www.rakuten.ne.jp/gold/toscana/wine/brunello.html
註:フラテッロ(fratello),為兄妹,即輔導官和義體之間的稱呼。
註:フランカ和フランコ就是漫畫裡面的炸彈二人組。








很短的介紹..(炸),官網就這樣啊~我有什麼辦法~

這部我自從看了動畫之後真的感覺不夠過癮啊~

不僅是劇情吸引人,畫風也很和我味~

其設定也引發很多爭論,光是用瀕死的人類來改造成殺人兵器,

這項就夠拿來討論了~更不用說是用幼小無知蘿莉(炸),

而每個蘿利又有那殘酷的過去……

天吶,看到這劇情就讓我忍不住想去好好的品嚐、感受

像是義體和輔導官之間的互動也是這部的賣點




聽說這部吸引人的地方也在於對槍械的描寫很真實,

其詳細的設定幾近於實體,

雖然我不是軍武控,不過好歹也要入伍了(剩三天..)

多少也得要了解一下吧...不然進去會被噹~(下令強制撿肥皂??XDDD)

我只知道CS裡面的數字代號而已(笑)




看第二季劇情的重點在於皮卡丘..喔不,是皮諾丘的故事,

應該是在漫畫第4、5集吧?看那段的時候還挺感人的~


再怎麼冷血殺手也有想要守護的東西,

其炸彈恐怖分子背後也有其自已的大義,


我想~正義這種東西並不是絕對的

大義在誰那邊誰就是對的嗎?

....................

這部真的很不錯~很引人省思~

比起那些火海之類的,我覺得這部作品能學到很多東西,

推薦給沒看過的人!

(話說來買單行本好了...等軍餉入手以後...)


神槍...冏...真神




這部裡萌到我的人物

















看來第二部應該是不會出現這位了,

還蠻期待她的活躍說~







有新情報會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