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期許...





新年快樂啊~好久沒有Po文章了,發生了很多事啊.........

嗯?倒數?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二點多了...XDDDD

還好部隊裡沒有人會在倒數時大叫..

最近過得真的是神經衰落啊,我果然抗壓性很低............

拜託~不要再給我壓力了,我要放爛,我要耍白!!







造成我壓力的原因之一:

新連長來了

雖然聽說是比上一個連長好,不過因為新官上任,很多事都要做得很小心吶,

這連長一來就要求體能

及格標準是~~~~~~

引體向上(拉單槓)---------6下

仰臥起坐
---------33下/分

3000M
---------15分內

不及格的人?就是隔天0800走~就這樣~~

在第一次的測驗中,我...輸了!我輸了啊啊啊~3000M我跑不到15分內啊~~~

從那次之後便下定決心,為了動畫、為了漫畫、為了遊戲!為了我的自尊心~

跑不過就太對不起我對ACG的熱情了,沒錯!一想到ACG在家等著我,於是

我在第二次的測驗時,通過了!!果然,ACG之神是站在我這邊的(炸)




再來是要求交接事項要做完才能放假回家,

所謂交接事項就是說我工作做到一半但是我要放假了,便一定要有個交接的人

才能安心放假回家,不然還是一樣被0800。我們連上就是有一個人,常常大便

不擦屁股(好臭..XDD),就是要別人幫他擦!在最近他又要別人幫他擦屁股,所

以遭到連長的懲罰--士評會

由於還沒開成,不過預計是要被禁假一天啦;統計一下這個連長到部不到一個

月就連開了兩次士評會;不過我覺得這是應該開的,因為這兩個人的行為真的

連上的人都心知肚明啊。一個是擺明了要別人擦他屁股、另一個是耍白到底;







最後是文書要做完工作才能上床睡覺

我充份體會到這點的意思..(苦笑),在一次的作業中,因為沒有網路,所以我先

報備去睡覺,但是在我睡到一半時,突然被班長叫醒---「喂~蘋果!起床囉~
蘋果=本名
連長說你要把工作做完才能去睡覺。」我聽到又冏起來~於是再下去作業,

後來真的是沒有網路,連長便叫我明一大早(0530)爬起來去作業。

這不是我的錯啊...(;△;)








這三個禮拜發現的

趣事之一:

在電腦發現色情圖片...XDD。不是軍網不能連出去嗎?看來是有人........


趣事之二:

在作業時遇到白目的情報官,X的我都在趕作業的進度了,那白目還一直叫我

和別連的參3,扮演江東二喬上演男男戲....( ̄‥ ̄)


我就一直不理他,他還一直跟我們拉賽,問我住哪?我說彰化,他腦殘說

「彰化人不是很會說髒話嗎?說來聽聽啊~」,


絕望啊~我對這位長官的腦子感到絕望啊!!

要演男男的話我挑兩位更適合的給您--阿宗、雁翎

小的只是當個見習員....
(拖走)


趣事之三:

假日留守是很好,不過吃飯吃到一半突然來個戰備督導,拉賽啊~~~~

結果到現場去又沒有督,只是來看一下就走了,拉賽啊~~~~~~

留著我們這群嘴巴還帶有食物殘渣的士兵們你看我,我看你,拉賽啊~~


趣事之四:

在我一次的放假中,有人叫我幫他們帶飲料回來,沒問題!

但是,你們要放假也得要跟我講清楚啊啊啊啊啊~~~~~~~~~

結果我多買了6杯飲料。最後因為連上也沒什麼人可以送,

我自已喀掉!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奇邁」嗎?

對!這時候就是要大叫~~~

口古月~奇邁啊~」。





學長們都退伍了,沒錯!在12/31號那天,大家幾乎統一都來拿退伍令,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出營門,有些人甚至還是用跑的(?),快樂的去跨年,

我們這群學弟目送著學長走,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雜啊,有苦有樂,

苦的是靠山走了,以後沒人靠得自已來了。

樂的是學長走了,以後是我們獨大了。(XD)

不過最另我感慨的是參4的學長去受訓了,很多東西都還沒學到啊,

以前都是學長在我才比較輕鬆,走了!突然一堆事排山倒海而來,

壓得我喘不過去,整個禮拜心情都差到不行;每天上床時擔心明天的

事、白天時擔心又有突發壯況,事情就這樣堆啊堆的,機車的後官一

直丟東西過來,他之所以機車不是沒有原因的,當我們參4集中在做一

件事時,他又突然「來~放下你們手邊的工作,聽我這邊說!這比較緊

急~你們先來做這邊的!」。我真的對他的這種丁丁的態度感到極度的

不滿,每位參4也不約而同的互相安慰。


算了!最後這就是我的命吧,看開了。新的一年也不要這麼死氣沈沈~

再來一張賀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