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激好~

 


 

昨天快退伍的學弟問我有沒有這款遊戲,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沒有。後來我翻那盒好久沒動的布丁筒。

才發現我原來有啊啊~跟チアフル!燒在一起。


看學弟說小說挺不錯的~而且最近我又在玩ニトロ+ロワイヤル

 

對裡面某幾位角色有點興趣,

特別是塵骸魔京的イグニス還有刃鳴散らす石馬戒厳啊

 


遊戲一開始用app不能灌,後來就直接移到日文模式下。

灌好了,按完前面的Prologue,OP出現了!!!

聽聲音怎麼感覺不是日本音,一開始還以為是哪一國的語言亂入,

後來發現是中國語啊啊啊~還有拉丁語、日語。

いとうかなこ能把國字唱成這樣,我覺得不簡單~

玩了二個多小時後~感想是:

OP就這麼有特色,劇情也描述的不錯!從日常的學校生活帶到殺人事件之類,

男主角也長得頗帥~講話超級直的~(有時真的很想笑~)

如果跑完的話再來寫感想吧~呵呵~

 


 

 

 

孤高ノ魂魄

作词:江幡育子
作曲:大山 曜
歌:いとうかなこ

參考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CELECIA/18938975


雲耶泪耶 看月光更帯烟 天空象牙色
愛耶哀耶 我行行更行行 天涯海角
命運如何? 重逢時難 君不見
咽泪声細細 吐露情思
花耶夢耶 無情風吹不尽 空虚人心里
錯耶隔耶 皓皓月照塵世 面頬泪痕残
敞開胸懐 愁多知夜色 為君発悲歌
花則必枯 別離必有 風也切切 月光凛凛

花落時 君心復 寂寞往路途 月有陰
命則必滅 苦縁愛結 心也淡淡 思慮悠悠
孤高之魂魄 哀愁深 嗚呼

澱んだ空に滲む月の色

從烏雲滿佈的天空裡滲出月色
無情に移ろいゆく命の火
無情地消失而去的生命之火
開けよ 魂振りの祈り届け
開始吧 將振魂的祈禱傳遞到
消えゆく玉兎に 君を重ねよう
將消逝而去的玉兔(月亮)和你重疊
折り合えない縁としても
即使是無法委曲求全的緣份
無くした心を 揺さぶる息差し
將失去的心臟搖撼的呼吸
孤高の魂 捧ぐ 鳴呼
獻上孤高的魂魄

Nec possum tecum vivere, nec sine te.
我無法與你一同生存, 但也無法失去你而活著

Odi et amo.
我恨著, 而後愛著
Nec sine te.
無法失去你而活著
Odi et amo.
我恨著, 而後愛著
Odi et amo.
我恨著, 而後愛著

消えゆく玉兎に 君を重ねよう

將消逝而去的玉兔(月亮)和你重疊
孤高の魂 捧ぐ 鳴呼
獻上孤高的魂魄

隠せぬ疵痕 君が求むなら
若是無法隱藏的傷痕在追求你的話
たとえ寛の別れとしても
就算是臨終的別離
無くした欠片は 風さえ知らない
失去的碎片就連風也不曉得
孤高の華 咲けよ 鳴呼
孤高之花 盛開吧



官網也有提供下載喔:http://www.nitroplus.co.jp/pc/lineup/dl_08.html(試聽版)

 



イグニス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