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とえば、不倫とか(炸)

 

 


先來解釋標題,聽到一些很奇怪的事....反正就是大人的世界很髒亂啦!!
(反正就是明明就有妻子和老公但卻跟其它人亂搞這樣)

雖然我也已經是糟糕的大人了,但是我覺得這實在是不合我的認知吧~

反正也不干我的事....

再來說機戰Z吧,昨天才下訂單,看作業天需要三到七天,而且現在又

手邊又沒錢,想說等個幾天來籌錢好了,後來早上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已經

快到我家了這樣,但是現在手邊沒錢,就請他下午再來;早上就想辦法先弄

到二張小朋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會計小姐,打電話給她但是她沒錢..= =,

最後就想說先到打工的地方坐坐好了,而上整天班的也只有會計小姐跟強氣女

,一個早上就耗在那邊但是最後錢也沒借到這樣(炸) 但是發現了會計小姐她

挺喜歡別人搔她腳底的(其實我也是),就拿一跟螺絲起子互搔這樣~

但是會計小姐的反應很爆笑,搔了她三下她反應好像是...

「很爽」這樣(炸),搔她三下她抖三下...= =

喔~傑克!真的是太稀奇了!難得能找得到搔腳底不怕癢的人~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借到錢了!

我沒有馬上玩,應該是等明天吧!還在想一開始到底要玩歡樂的超

級男呢?還是悲情的真實女呢?我想應該也是會挑真實女啦!畢竟我玩

機戰都嘛是從真實系的玩起!不過這機器人大戰Z是我第一次入手的機

戰正版系列(炸)

 

 

最近強氣女這傢伙只要講她在踢足球or裝ㄋㄞ,就馬上一腳踢過來這樣

解釋一下:

踢足球:因為強氣女發育不平均,營養都長在腳上,很像足球選手。

裝ㄋㄞ:跟我們講話和跟客人講話真的是差超多的....= =。



雖然知道是開玩笑的,他媽的還真的給我踢過來,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了!真的踢到我的蛋蛋了啦....= =;這很危險的好不好~我可不

想讓爸媽傷心沒孫子抱...

還有今天上工時.....上演了兩位女惡魔硬摸我胸部的戲碼


不是請吧~是硬來的吧...~.~


不過不是軟的就是了..(爆


有硬塊嗎?XD


(我沒有這麼拜託你們....)

 

重點是被摸完了後,會計小姐還往我「那邊」看,

然後大叫說:「啊~你搭帳蓬了!!」(炸翻啦~~~

apple:「..................搭個鳥啦!我這是正常大小.........

我欲哭無淚啊~兩位女惡魔~


 

最近送別了打工的好友們,而其中一位...簡稱球球好了。每次上工都會

跟她嬉鬧,有一次她突然跟我講:「我好喜歡你喔~」那次我真的有點

臉紅呢!雖然知道是開玩笑的,但是我還是小鹿亂撞呢(炸),玩到後來

就變成每次看到都說:「阿姨去Hotel」

其實念念應該很好懂...就是「あいしてる」這樣(炸)

搞到現在有點...........見到面都有點...尷尬..........

不過今天還是要謝謝你的多多綠啊!!

 


 

而最近上工來了位 Orange 工讀生,


沒錯!


那Orange有多沒大沒小,一來就裝熟這樣,讓我又想起當兵天兵的事情

,反正他也只是做假日班的,以我的場合來講也看不到他幾次了吧~

只是想說,看他的態度...橘子到哪都是橘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