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爌肉飯可好吃的咧~




 

晚上員林不知何處找宵夜吃嗎?這邊的宵夜真的能叫做「宵夜」

怎麼這麼說咧?因為這間店可是從晚上八、九點開到淩晨五、六點

呢!真的是夠「宵夜」!有一次我還在淩晨三點多的時候跑出來買

真的是瘋了我~這間店起初我不知道,竟然是前打工好友阿杜報給

我才知道..(非在地人果然比較強...XD)~在此先謝謝他囉!

 

這間店客人的年齡層,年輕人、老一輩的人都有;學生的話阿杜說這

間在大葉大學口耳相傳頗有名,有時候去吃真的是很多學生(其實看臉

就知道了...不像我這一臉看起來就大叔臉...>.<)

 

這邊主要有分三種主食:爌肉飯、燒肉飯、豬腳飯

可以配湯:蛤礪湯、筍子湯、苦瓜湯

還有小菜可以選,每樣小菜都很好吃!!



燒肉(沒吃過)

 


爌肉飯(GJ)

 


豬腳(沒吃過,但看起來似乎很讚!)

 


小菜區(我最常點麻婆豆腐、波菜、荷包蛋),它的小菜都很好吃

 


油豆腐(有機會再來點...(口水..)

 

 

在拍照的時候老闆還很親切的把菜翻過一遍,看起來更有光澤...XD

 



記得那時是快晚上十二點來買,客人也還是有四、五位

 

由於當時我是想買回去吃,所以買了個便當回去,一肉可以配三菜喔!

而且啊....(還附送旁邊的優子喔..(毆


這樣才NT.50

 


吃過多家爌肉的我,這爌肉真的是很不錯吃!肥肉味道很濃,適合較重
一點的口味,我的話是很喜歡吃肥肉,那種一口即化又伴隨著濃郁的爌
肉醬油味,真的很不.錯.吃!
(當然你也可以叫老闆挑瘦一點的~不過
我推肥肉部份較多比較好味)

 


這麼好吃~~只要NT.50啊~~

 

 

在店家吃的話,通常就是一碗爌肉飯配湯40元,就能讓你宵夜吃得很

滿意囉!


 


這間店位於東火汽車旅館(法院那)附近

 

 

 

 

 

 


 

 

 

話說今早是打掃房間的日子,說是打掃房間,還不如是被命令的..XD;

平常沒什麼在整理房間(頻率幾乎是一個月一次),都是等髒到不到了才一

口氣清理;從開始到結束大概弄了我四個小時,這四個小時沒有一刻是停

下來的(看來當兵的時候被操打掃工差果然有差..)。

 


Mmm還把狼與辛香料的透明海報給貼了上去~

 


赫蘿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桌面也擺了Megami上剪下的小海報

 


也整理了一下櫃子

 


順便把FFX-2的掛軸換掉(換成ユウナ槍手模式)

 

如果再把每隻PVC拿出來擦的話,我看大概要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了吧,

基本上它們都在盒子裡面,而且又沒受到日曬,應該是不致於軟化~

不過我有一陣子沒買PVC了呢,都把錢拿去買Levi's、DC、SRWZ了..XD

而且最近我想敗的不是PVC了...而是鏡頭...但有些鏡頭一顆就要二、三萬

起跳,我覺得我的這個想法大概沒辦法實現吧..(苦笑);如果以後去日本

能打工的話,我看我也會把那些錢拿來買糟糕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