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我不是蘿莉控啊啊啊



 

 

檢定網http://kantei.am/65148/

 

Q1.蘿莉控是啥?
就是蘿莉控(Lolita complex的縮寫)
蘿莉演奏會(不知道怎麼翻..@@")
不知道啦!變態

Q2.有天使臉就會有魔鬼身材?
完全正解
完全錯誤
不知道啦!變態

Q3.喜歡的內褲顏色是?
廢話!當然是白色!
嘿嘿~性感的黑色囉!
不知道啦!變態

Q4.在公園發現十歲左右的少女在哭泣你會?
「怎麼了啊?」
「發生什麼事了嗎?這位小公主?(喘氣聲)」
不理她

Q5.蘿莉控是個病
真的是因為蘿莉控才腦袋怪怪的
趕緊去醫院要緊
吵死了

Q6.萌的裝備是?
套裝式死庫水(http://tinyurl.com/bpa284)
體操服(而且可以看見內褲跑出來一點)
有什麼好萌的?

Q7.長毛的話就Bye Bye啦
很薄的話還可以接受
白虎是「最優先事項」(..羞)
我看差不多該報警了(笑)

Q8.白虎限定在天然屬性
我不認可養殖作業
就跟你說要剃掉了嘛~
沒長毛的孩子是老實的

Q9.蘿莉控跟兒童愛(ぺド)是不一樣的
不是一樣的嗎?
完全否定
什麼是兒童愛啊?

Q10.小兒性愛(ぺドフイリア)是對的嗎?

嗯,是對的
不是這樣說的吧?
所以我說兒童愛(ぺド)是什麼啊?

Q11.女高中生就Bye Bye啦
沒這回事啦
雖然也喜歡啦,但還是再見
JK(女子高中生的簡稱)不是很青春揚溢嗎~~

Q12.能看得出朋友的妹妹可愛了三成耶
那本來就很可愛
不想破壞朋友間的感情
你說什麼?

Q13.巨乳是個病
我最喜歡Obbai了\(^o^)/(XDDD)
讓人感覺很不搭,去醫院切除比較好
是你病了吧?

Q14.喜歡內褲的材質是?

綿
你是白痴喔?

Q15.漸漸升旗了啦
糟了
才沒有咧
很噁心耶

Q16.身高要多少才是最好的?
130cm~150cm
150cm~160cm
什麼都好啦

Q17.與比自已小的蘿莉變成了朋友,想要她怎麼稱呼自已?
「お兄ちゃん~」
姓名
什麼都好啦

Q18.開始與12歲的蘿莉一起生活,你能撐幾天?
當日推倒
一個禮拜吧
我又不會做什麼事

Q19.啊~發現少女(11歲)在哭泣。她是怎麼了啊?
大概跟朋友吵架吧
啊~尿褲子了
誰知道啊?

Q20.喜歡哪種罩杯
給我A 其餘免談
B是最可口的
當然是要C以上

Q21.喜歡什麼樣的香味呢?
淡淡的香水味
洗髮精的味道
對香味沒興趣

Q22.對於幼女你怎麼想?
二次元跟三次元我最喜歡了~
只有二次元才能滿足我的心靈
什麼叫我怎麼想?

Q23.雙馬尾要幾歲才最適合?
6~15歲
有一點年紀的女子都很適合
什麼叫做雙馬尾?

Q24.變成ヨツンヴァイ了(不懂這名詞的意思)
喔~快啊~
事後能變得回來嗎?
啊?

Q25.對於兒童買春、兒童情色圖禁止法你怎麼想?
為什麼到現在才設立?
絕對反對
只取締兒童愛(ペド)就好了

Q26.喜歡運動型Bra嗎?(http://tinyurl.com/assycd)
普通的Bra較穩
「運動型Bra」才是王道
嘖,明明就是小孩子

Q27.喜歡的髮色是?

栗色
用染髮劑染出漂亮的顏色就好了

Q28.蘿莉在你面前馬上哭了
「為什麼要哭~~~」
「好可憐喔~~」
「吵死了」

Q29.如果可以的話你想變成?
小學老師
國中老師
高中老師

Q30.幾歲才是精華?
6~10歲
10~15歲
當然是成人最穩

 


 

等級:C

分數:75

答對數:12/30

總評:

blueappleさん、あなたはかなりロリコンです。
    隙あらばロリっ子に目を向けていませんか?
    このロリコンめっ

↑我不是啊~~我真的不是~~(拚命揮手),我是萌御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