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鉄人は大地に立つ」-スーパーロボットは男の浪漫だぜ!





 

 

努力更新舊文章,總算是更新到了神戶鐵人28號這一篇,說起這鐵人28號,到

現場去看真的蠻興奮的,因為是等身大啊~讓我想到之前去東京等身大Rx78

時候,現場只有感動...

 

不過有件事要先聲明,眼尖的應該看的出來,天空是用合成的,因為當時天氣

非常的不好,照出來只有死白。覺得很沒趣味,就用合成的來玩看看,讓背景

比較好看一點(都是用同一張天空組合而成的~請見諒)

 

說到這個活動,我是看一本叫あいたい兵庫的小冊子,在JR可以拿的到,裡

面都會介紹一堆活動,而且是兵庫縣的,所以只要有興趣而且又不遠的地方

,基本上我都會去~介紹的這個鐵人28號展到2010年2月15日(過年or情人

節前可以過來這邊看看喔!)

KOBE鉄人PROJECT(神戸鉄人プロジェクト)鉄人28号横山光輝三国志

 

 

說到橫山光輝,我以前還有買他的三國志全套來看說,畫得真的很棒,也

讓我了解到三國志的歷史。不過可惜的是他已經去世了...T.T 鐵人28號

也是他畫的,所以這次的活動就一起展出~

(另外我也有去看三國志的活動,但實在是...沒有什麼看頭~所以就Po鐵

人28號的活動而已)

 

註:D90(新的照相好友,以後簡稱D90)

 


首先跟D90去神戶的南京街吃飯,因為是假日,人只有多

 


首先去吃這間元祖ぎょうざ苑
(我不獨立出另一篇文章介紹,就表示說這間算還好...XD)

 


本來想說是「元祖」,所以才想進來吃看看味道~而且還有人排隊..

 


店內還坐滿人,我知道!是假日的關系~

 


這間店有分兩種餃子:水餃子、炸餃子(就類似鍋貼) 而水餃子味道算還好

 


這鍋就是炸餃子

 


味道...真的算是普普吧(我突然懷念起四海遊龍的味道...)

 

 


不過啊~這間店的大蒜是加免費的~我幾乎一口餃子就配一匙 XDD我最愛大蒜了

 

由於兩個人點了快二千,又吃不飽,味道又普普,所以有點氣~就又去買老祥記

的包子來填一下肚子~才比較飽~

 


到新長田,就看到這海報~

 


越看就越想衝去現場~

 


新長田~就是新長田~~~鐵人28號就在新長田~~~

 


一出來,想說怎麼都找不到路標在哪裡~就晃來這個廣場~

 


加上天氣也不太好,就隨便拍個幾張就閃了~

 

接下來發現原來是走錯路了,路標標的不是很明顯,後來又折返回去~

走著走著.........

 


看到手跟腳~還有一堆人~~就是了~~~就是它了!!

 


登場啦~~~(天空直的我變橫的..XDD)

 


去的時候人應該算不會很多~而且下面還在施工(不過十一月底就拆除了)

 


看我的鐵人飛拳~~~~~~跟建築物真的是差不多大說

 


只有雄偉而已,沒有其它可言的~

 


可惜的是下面還在施工,要不然可以照完整的說~

 


用50-250mm來照頭~連眼睛都看得很清楚..表示背景一定是過曝啦..XDD
(右邊應該可以看出合成的痕跡)

 


鐵人飛拳~

 


目標就是前面那棟大樓~~

 


再次強調,這不是模型,這真的是大樓跟等身大的鐵人28號~

 


其實我越看也覺得越像模型說...XDD

 


耍一下相機特別拍法(旋轉拍法)

 


再繞去後面拍~那兩鍋應該是飛行器??鐵人的設定我沒去詳細...

 


其實鐵人雖然設計的比鋼彈還簡單,但要弄成這種Pose也不容易

 


這位小女孩有潛力!!保護地球的任務就交給妳了!!

 


很多人都拿手機起來照~(其實我是想照辣媽 手拿50-250mm就會手癢)

 

照完後,想說去神戶買一下朋友介紹的布丁,順便去拍一下夜景

 


老樣子,又是在モザイク

 


好久沒來一張自拍了 哈(那時候還能穿短袖...@@")

 


Halloween Festa~Treat or Tick??



因為當時快過萬聖節,所以也有應景的展示

 


連路標都變成南瓜頭了說  ^^

 


其實在モザイク樓上不完遊樂設施也可以盡情的享受這邊的人文風情~

 


所謂攝影我認為有心找處處都是好構圖嘛~

 


接著走啊走啊,找朋友推的布丁店

 


Grand Chef,朋友推的布丁店,在モザイク的二樓~來這邊的人推去買一個
 來吃吃看~真的很不錯~

 


這個布丁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他有分兩種口味~純奶油跟牛奶糖~由於純奶油是
賣第一的,而且我也吃過,知道它很好吃~就買一盒啦..4入羊1050(高級甜點)
想看圖片的可以點上面的超連結

 


慢慢變暗了,這時候先來個一張~

 


再跑到對面來一張モザイク的正面~雖然是老夜景但每次來就是想拍一張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