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拍神戶鐵塔




 

 

這天啊,算是我考完日檢要來個大放鬆的時候(雖然平常就很放鬆了) 約了D90

一起來神戶拍夜景。因為D90那傢伙為了要熟悉地形,所以就帶他來神戶.....

為什麼要熟悉地形呢?因為他中神戶大學啦..嘖!羡死人的傢伙...

到神戶一定是老樣子,在精卷行買到河原町到三ノ宮的票來回只要800日幣

便宜到不行~(以前我都笨笨的去售票機直接買1200日幣的來回...= =)

 


這生田神社看viviちゃん在說,一直很想來看~今天總算來了~

 


 


看外觀很像下鴨神社的感覺~

 


本殿

 


那天其實是12/15日,不過已經擺出來虎年的大繪馬了~

 


虎虎生風吶!吼~~~~~~~~

 


生田神社也有在求戀愛

 


也有在求學業的~

 

接著照完後,因為D90沒看過異人館街,就跑去那邊照相~

 


那時因為快X'mas了說~還蠻特別的~

 


這是在風見雞館前面拍的~因為沒有MD,就找現成的來拍..XD

 

我們最後沒有進去風見雞館,本來想要去維娜斯之橋拍夜景的,但剛好在施工

,沒辦法,又走回三ノ宮~一直都很熱鬧的三ノ宮


 

接著我們再從三ノ宮轉車到高速神戶,準備要拍モザイク的夜景啦!!

 


這次是從モザイク的另一邊照的~

 


就是可以近一點拍攝神戶鐵塔(好嚴重的鬼影...)

 


在拍的時候還蠻好笑的,這邊都會有巡警~因為我跟D90是站不同地方拍的,
巡警只問D90在幹麻不問我..XDD(我絕對沒有說你像痴漢~沒有~)

 


神戶鐵塔跟其它景蠻好搭的~

 


ハーバランド的摩天輪,長曝映在水上還蠻美的

 


萬年的角度還是要來一張啦~哈(這個角度我拍了至少五、六次有了)

 


光之藝術節上演的話,這是很好的角度說..

 


本來是要在X'mas之前打完這一篇的,拖到現在才打~因為那時候
剛好神戶Mosaic(モザイク)附近有耶誕樹

 


看起來很像長方圖..XD

 


耶誕樹的旁邊還有裝飾燈的道路~

 

接著我跑去拍阪急百貨裡面的耶誕樹~

 


路上隨拍的

 


超高的耶誕樹~而且還會隨著BGM而變色

 


在這邊拍了一陣子說

 


來張近拍~:) 感覺蠻夢幻又誇張的耶誕樹

 

拍的差不多,又跑出來趕緊拍最後的燈飾~

 


這是在阪急往モザイク的街道~

 


這條街道本來就很漂亮了,裝了燈飾後更亮~

 


往ハーバランド方面望去~很像前往夢幻國度的街道耶
(恥ずかしいセリフは禁止!)

 


最後拍完這張就回去了~因為從神戶到京都要一個多小時呀~

 

其實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去吧!神戶系列還有一篇沒有Po出來說..

改天再整理照片Po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