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還會出來爬山..XD





 

 

這篇也是上一篇去完日月潭後的行程,在清晨照完日月潭後,我本來想要休息一

下的,不過因為時間的緊迫,只好前往下一個行程-溪頭森林遊樂園。其實去年

剛入手1000D的時候,也有去過類似而且在附近的地方-杉林溪遊樂園。不過反

顧那時的我跟現在的我,攝影技術確實有些許的改變,是蠻有趣味的..XD

 


那天剛好有入手CPL鏡,覺得還蠻好玩的,就順便來調一下~

 


有時候可以調出很飽合的顏色,我一直以為CPL就只是拍天空藍而已說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對動植物完全不通..@@") 不過園裡面很多這種植物

 


那天出來剛好遇到三、四團大陸觀光客,我跟D90故意講日文..XDD

 


園裡面實在是走不完,看觀光地圖全程走完應該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吧

 


CPL的好處是在拍攝湖景的時候可以調整光線的角度...:)

 


整個溪頭森林遊樂區最代表性的地點就在這邊囉(名字我忘了...)

 


一開始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說..沒想到到了十分鐘之後,大陸人觀光團就來了..
我跟D90看到人多跟本就不想拍..@@"

 


於是我們改拍花,園裡面種植的植物真的是很多,而且都很漂亮

 


在拍的時候,D90還被大陸人說什麼「你看你看,別人出來玩就帶這麼好的相機
出來..」(其實你們能出國玩應該也有經濟能力買的起吧...XD)

 


抓著空檔拍一張..剛好沒人..另外我在這吊橋上被吃豆腐..XDD
大陸人沒走好,一手往我的身體抓..嗚啊啊~

 


往湖面上拍真的很容易拍出星芒說..

 


再來就是頂圖的風車群,沒想到只是風車而已,讓整個畫面變得很生動說

 


D90現身..XDD (這張抓得沒很好,還是糊掉了..)

 


這張其實是在高三、四層樓的天梯上面拍的,看很高很高的樹變得很矮小..

 


連人也是

 

老實說我這次沒有拍很多,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爬山走路,走到腳長繭說..@@"

本來要到展望台去拍景的,但因為實在是太遠又太高又太累(熬夜),就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