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看到的景點呢~若宮大路





 

 

在逛完位於長谷高德院的鎌倉大彿後,接著直接坐江ノ電往終點站,鎌倉


其實這是JR的鎌倉駅,並不是我們下車的地方,江ノ電的鎌倉駅我沒有拍,就在
隔壁而已說~

 

接著拿著案內地圖,準備要走去看今天最後的行程,鶴岡八幡宮囉~它的表參道很

長,從由比ヶ浜開始算都是表參道(但明治神宮還要短啦..XD),因為表參道起點上

有一之鳥居、二之鳥居、三之鳥居,本來想要走完的,但漏掉了一之鳥居..@@"

(也是當成下次來的藉口)

 


依地圖走就可以走到若宮大路,這條若宮大路不儘兩旁是旅館、土產店,
中間還是日本櫻花百選的地方呢~

 


沒想到連旁邊的鐵欄杆上都有櫻花的標誌呢

 


從這邊開始就是二之鳥居,看中間一排排的燈籠跟櫻花呀(可惜那時候已經謝的差不
多了..)

 


我可以想像這邊滿開的時候一定很漂亮,一整排路全是櫻花!!

 


要是再早一點來就可以看到了說...Orz 不過就算沒有櫻花,這條若宮大路還是很
漂亮~

 


燈籠全是贊助廠商提供的說~

 


玩一下小把戲...:)


這條若宮大路走完的話,就會到三之鳥居那邊,也就是鶴岡八幡宮的起點

 


再玩一下小把戲...:) (在網路上偷學的技巧)

 


三之鳥居,從這邊開始就是鶴岡八幡宮的境內了

 


遠方那個就是本宮囉~

 


其中境內也有櫻花可以拍呢,而且水面上全是櫻花,蠻漂亮的說

 


記得是在七福神附近吧?在橋上拍的...:)

 


明鏡止水 .. :)

 


來特寫一下,可惜有些已經謝掉了說..

 


很喜歡垂在地上的櫻花,尤其是水面上的~意境很美

 


接著就是走到本宮啦,沒想到還蠻大的耶

 


舞殿,設計的好像八坂神社的舞殿喔

 


從舞殿望過去看到的本宮,石階上有兩位巫女耶...XD

 


其實鶴岡八幡宮有個代表性的大樹,就是這棵千年的銀杏樹,可惜被當時的強風
給吹倒了(2010/3/11) 沒想到還不到一個月呢..

 


接著就前往本宮,基本上裡面不能拍照,不過難得都來後,所以也去祈願一下..:)
另外這邊有賣刀形狀的護身符,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另外圖中那位回睸一笑的女
孩,我室友很在意,因為她說這個年頭難得有女孩會陪老人家出來遊玩了,室友
他覺得很感心..XDD)

 


想想我也好久沒陪父母出來玩了,如果有機會他們來日本,我一定會當個好導遊
的..(開玩笑,日本京阪神要景點哪裡好看問我就對了(吃的我不包括..XD

 


最後八幡宮的正面拍一張~~~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之後我們為了省旅費,跑去住網咖,記得十個小時1300日幣吧,很便宜的呢,而且

位子還是那種別間軟沙發,不過旅行睡網咖比較適合男性,我是也有看過女性來住

網咖啦,但真的很不保險,因為那個門隨便一拉就開了,蠻危險的..

 

因為我懶得在網咖裡面洗澡,就跑到外面的錢湯去洗,哈,除了溫泉以外算是我

第一次去錢湯吧。不過我們去洗的錢湯裡面什麼都沒有附,連Shampoo也是,

怎麼這麼摳啊~~害我跟朋友兩個人用一個罐Shampoo很克難的在洗~~

哈,另外裡面真的有刺龍的在洗澡說..XDD 都沒什麼人坐在他旁邊..XDD

說不定是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