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到鰻魚飯了...(泣)





 

 

 

之前去名古屋的時候說要獨立介紹出這篇,這間其實我跟本不知道,是朋友帶我們去才知道

,原來有好吃又大碗的魚飯。一開始是聽朋友說看我們要吃什麼,我們左想右想想不出來,

就乾脆叫朋友推,因為朋友是住名古屋的留學生,所以都會知道一些便宜又大碗的店家,一

聽到說要去吃魚飯,我二話不說就直接跟著去了...XDD

 

 

交通方式:

 

因為這間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當時我們差不多是二點多進去的.....

 


本來以為要排隊,沒想到不用。可能是因為快三點的原因吧(誰會在這個時間吃午飯呀~)

 


一開始服務生先上熱茶,我一碰到茶杯就燙得受不了,服務生看我這樣就馬上問我要不要冰茶..XDD

 


茶單就厚厚的一本,不過第一次來的都會必看這一頁~
上ひつまぶし就是普通的
魚飯~特上的話沒吃過(應該是肉質較好)
ミニ的話就是較小一號~適合女生吃~

 

我們叫了二份上ひつまぶし,一份ミニ~

 


再談話的時候就送上來了(口水) 在吃的時候朋友說主要有幾種吃法~

 

先擺一邊,先開箱再說wwwwww

 


噹噹噹!!用木筒箱子裝的超有感覺的

 


烤得非常漂亮,一整片都是
魚飯呀呀呀呀呀~~~~~(當下看到真的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接著這包是海苔,是加上
魚飯上面的

 


葱和山葵~這個是別種吃法的時候用的



要吃的時候,用飯勺從切面挖下去~

 


再慢慢的挖出來~慢慢的~

 


在放到碗裡面

 


在加店裡特製的醬油,就是第一種吃法了喔~

 


魚的味道我只能說讚而已(可能是肚子餓也有關系啦)

 


然後挖到一半我才忘了把海苔給加進去......冏rz

 


這就是另一種吃法,茶泡
魚飯,可以吃得非常飽。建議留在最後再用~桌上會有一壺專門用茶泡
飯的熱湯,湯頭也蠻好喝的說..

 

就是以上啦,吃得真的很飽,又很好吃,1600日幣雖然對學生來說貴了點,但難得出來玩吃好一點

也算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