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枝垂櫻一直是京都御所的賣點啊~





 

 

續上一篇大報恩寺的櫻花,這次轉了陣地到了京都御所,這兩個地方騎腳踏不到十五分鐘吧(也是有點久啦)

找地方的時候還不知道在哪?09年的時候有去過但一直忘記在哪~最後繞到御所的東南邊,看地圖才發現在

西北邊,整個冏翻天...

 


不過御所雖然是滿開,但沒有我想像中的人很多~

 


御所的櫻花很便宜又大碗,進去也不用拜觀料又可以看到一堆櫻花

 


而且這邊的品種也很多~雖然在下並不是很清楚...

 


在拍這張的時候,我是從別的地方走過去的,然後就發現有異樣的視線~看了一下發現有人已經在取景了
我又跑位,又擋到他~他又給我異樣的視線~umm... 再跑一次位,這次沒擋到啦...他拍完後從我身邊經
過,跟我比個手勢說對不起~(這種事應該不可能發生在台灣吧...)

 


御所櫻花隨便拍都很漂亮,但御所也有個特色就是櫻花旁邊也會長比它還高的樹~
也就是可以利用射進大樹的光來拍~(但我不是拍的很好就是了~還在學)

 


用這些光就不用後製又能突顯出焦點啦~嘿嘿~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藍天真的是無敵

 


星芒總是玩不厭的~雖然知道對眼睛跟鏡眼也很傷...

 


基本上只要有藍天,拍什麼都好看...XD

 


晃一下就到了近衛邸跡

 


這顆枝垂櫻真的是名符其實呢,垂到水那邊了耶!

 


這邊先說一下,這張的構圖我是學這位前輩
構圖的,實際上拍了之後才發現,自已的功力突然提升了(笑)
不愧是大師,淺景深運用得宜,又突顯出牌子的存在,背景又是櫻花...

 

突然覺得攝影自已的功力如果要進步的話,也是要放下自已的構圖跟想法,多吸收多看別人怎麼拍...

 


不過拍照這種東西最後還是隨人高興啦~我自已的看法是拍出來的照片自已滿意、開心~
如果別人也有共鳴的話那就更好啦..

 


最後用這張當京都御所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