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時候地震,所以部份橋上沒有Light Up





 

 

接上一篇 『山口青春行』,秋芳洞、秋吉台後,趕緊搭周防巴士到最後的地方-關門橋夜景,

要看整個關門橋夜景的話,好像有幾個不錯的地方,我是挑了一個叫火の山公園爬上去看的,可點超連結進去看,

它在山頂有個遼望台,是免費參觀的,要爬到山頂的交通方式就1.搭電纜車 2.搭小黃 3.用走的

那時候差不多是下午五點多了,電纜車已經停開,又沒有公車可以直接到山頂的,所以選擇用走的,發現還挺累

的就是了建議想看夜景的話,還是找多人一點合租小黃比較好~不過這邊的夜景好不好看也就見人見智了~

詳細交通情報

 

爬到山頂的時候,我已經滿身是汗,超出想像中的陡,加上我又背行李跟腳架吧...不過看到的美景,這一切都

值得了...

 

一上來就給我看到雲跟夕陽的搭配,馬上搭好腳架來拍,不過那時風真的太強了,買的腳架又是便宜貨,所以

一直拍失敗...

 

 

拍了美美的夕陽後,再往上面爬一點,可以看到整個白天的關門橋~

 

 

由於風實在是太大,加上再上面一點也有個點,就先爬上去了

 


右上角那個就是其中一個觀景台

 


那時太陽西下,景物都染上夕陽的顏色

 

接著就是等夜深了...等的時候,風很大,加上...又飄雪...@@"

 

 

 

 

 

等了好久,總算是被我等到天黑了,不過雲也是積的很厚,但這樣看起來更有多樣化~

看下來覺得關門橋的夜景是還不錯~來山口玩的話,可以晚上可以考慮來看個夜景,如果有租車的話是最方

便的啦~

 


臨走前拍了張公園的夜景

 


最後就用這張來劃下整個山口之行的句點吧~

 

 

 

 

 

 

接下來要去哪青春一下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