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ーメン、つけめん、僕イケメン。。。。。じゃないけど(炸)



 

 這間店其實我跟本就不知道,我對於食沒有很大的怨念,但之前聽kidd介紹的,京都一定要

吃的拉麵之一,看了一下地點,就在我家附近,也順便跑去吃了一下。

 


位在西大路上面,其實店家並不是很起眼(好像名店都這樣?w)

 

想說既然是名店,早一點到了好,晚上營業時間是六點開始,太早到,就跑去附近晃晃,

晃回來的時候已經是開店前了,我進去的時候雖然裡面已經有一組客人,但還不至於

要到排隊的程度,馬上就有位子坐了。對了,這邊只有counter坐位而已,而且才9個

 

 

from url

它的菜單有左到右

1.拉麵

2.塩拉麵

3.沾麵

還有其它的單點,

味玉、筍干、加叉燒、加麵、叉燒飯、啤酒

 

聽朋友說是沾麵好吃,第一次就點3.沾麵(700日幣)吧,改天再去吃別的

點了之後,十分鐘以內吧,就上來了

 


首先是沾汁,很輕爽的醬油味,裡面有放2-3片的叉燒

 


再來是麵,全手工做的粗麵。看光澤就很好吃了,加上麵的軟硬適中,非常的有咬勁
我雖然不懂得美食,但我還是吃得出來這麵真的有下過工夫

 


全部是長這樣,以前習慣吃拉麵大口大口吸的我,也能細細的小口小口品嚐這碗麵的
工夫,真的很厲害!!

 

下次我要來吃拉麵~~~~~~~(真糟糕,我邊寫遊記邊流口水wwwww)

 

 

 

関連ランキング:ラーメン | 円町駅北野白梅町駅西大路御池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