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的日出...讚啦!





 

 

 

這趟九天八夜的九洲之旅,其實也沒有計劃多少。

一個人行動其實很方便,想去哪就去哪,所以我就先在網路上找

「九洲」,「絕景」

跑出來一大堆的圖片,我再點想要去的照片再看來源

真的非常的隨興...XDD。而基本上就是要九洲全制霸!

所以排出來的點就是,

大分-長崎-福岡-宮崎-鹿兒島-佐賀-熊本

真的是全制霸了。達成我一直以來非常想去九洲的夢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京都出發到北九洲,我走的是山陰線,因為我想要看日本海跟走不一樣

的路看看,加上繞路等等總共來回是1400公里。加上九洲境內走來走去走

了1600公里。加起來總共走了3000公里。真的是挑戰了我的極限,又

刷新了紀錄了呢!!! 這趟旅程,也讓我遇見了許多人,尤其是

住長崎佐世保市的坂井先生,很阿殺力的開車載我去看九十九島。

 

這趟九洲之旅...揭開序幕啦!!

 

首先我延著國道九號(基本上全程是九號!XD) 先北上到鳥取方面,

半夜十二點出發,到鳥取時已經快天亮了,

 

 

 

本來想要在這邊等日出,但發現還有一段時間,就繼續騎,

騎著騎著,發現金黃色的日出

馬上就找個地方停下來拍照!(機車就是這麼方便呀!)

 

 


火紅的日出,早起的鳥兒真的是有蟲吃(我的情況應該是沒睡XD)

 

 

 



不太清楚這邊是哪,反正是鳥取再過去一點的日本海。隨便的一個地方就這麼漂亮...

 

 


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停了許久才離開...果然來拍賺到了!

 

 

 

 

 

 

 

隨路的美景還不止這些!

 

 

 

 

 

 

騎啊騎著,每到快不行的時候就去便利店買東西順便打卡XD

延路的時候剛好日本海邊是稻子收成的季節,

也是隨車隨停隨拍...讓我遇見了金黃色的世界....

 

 

 

 

 

 


金色與綠色的交差點

 

 


開在金色稻田中的JR

 

 


飛在金色稻田中的白鳥

 

 


希望的道標

 

 

 

今日共63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