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厚的沾汁,很鮮很好吃





 

 

風雲兒


顯示詳細地圖

 

 

看上面的地圖差不多從JR新宿站下車,走差不多十來分鐘吧。

其實我跟朋友約新宿見面吃飯,原本是約無敵家的,

結果新宿的無敵家竟然無預警的關門(我是在懷疑新宿這家是假的啦)

因為我比朋友找到,先發現店跟本就沒開,所以就來找備案...

最後找到了一家叫「風雲兒」的店(一開始是覺得名字挺帥氣的)

就決定直接進去吃囉...

 

 


到的時候人還不是排的很多,差不多只排到店門口。聽說長列的時候還會排到對面馬路上說...

 

 


快排到的時候拍的,其實這間不大,只有巴台座。店裡的方針應該是不讓客人在外面排吧,
所以店裡面也可以排,但...可以看照片的右邊,排就排在吃的人的後面,感覺很不好,
就是你在吃的時候一直有人在後面看著你吃...Orz

 

 


這間也是食卷,上面一排藍色左到右分別是:拉麵,特制拉麵,沾麵,特制沾麵

至於量,沾麵可以選普通跟大(特大要加100日幣) 男生我覺得吃大就可以吃很飽了

而特制跟普通的差別就在於有蛋,加肉跟メンマ

 

 


我笨笨直接點了個特大,連可以一口氣吃KFC六塊雞桶的我,都吃到快吃不下了...Orz
但,它的麵不簡單,很Q很好吃,有點硬度,很彈牙

 

 


特制沾麵的沾汁(在打網誌的我又想到了當時的味道) 跟麵非常的合,沾汁非常的濃厚。
加上那個蛋,沾汁的味道都有滲進去,另外那個粉好像是花生粉之類的

 

 


合體! (麵為特盛)

 

不愧是吃的時候後面有站人,比較有壓力XDD 所以吃的比較快,這點也是店家的戰略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