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公園整個被雪埋掉啦...





 

 

(全篇照片皆由iphone拍攝)

 

早上參觀完袋田瀑布後,下午回上野時看外面雪越下越大,開始有點不安,

聽著廣播,幾乎都在等前面的電車走我坐的車才能走,一拖就是延了三個小時...

總算回到上野後,去外面本來打算要接新幹線往佐久平,發現因為東京車站大雪,

電車故障,修復需要非常久的時間(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廣播)

其實上野離我家很近,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回家睡一晚明早再出發,

但考慮到隔天早上搭小海線電車的時間,就想說去住佐久平吧
(反正我忘年會有抽到免費的住宿卷...:) )

決定了之後就在上野等到新幹線確定發車為止!! 在那之前就先去上野公園逛一下好了,

 

在那之前先去一下阿美橫丁....

 

 


整個已經被雪給蓋住,而且還是風還很強,連傘都拿不太住了

 

 

然後上野公園....

 

 


路整個都變雪了,這種路非常危險說...

 

 


上野公園整個變雪原....而且雪積的不是普通的高


 

 


當時雪下的非常的大,都不得不帶傘

 

 


不忍池旁邊的桌子...積到我看至少有40公分高有吧

 

 


看看旁邊的販賣機...被雪蓋到連商品都看不見

 

 


往不忍池中央的路上

 

 


不忍池的弁財天

 

 


不忍池的小船,全部被雪埋掉了...XDD

 

 


滿是雪的上野動物園...我想應該是企鵝最開心吧 XD

 

 


上野公園裡的星巴克,還有人在旁邊堆雪人三兄弟耶

 

 


老實說走到這邊就有點快受不了了,因為暴風雪一直吹,整個臉都是雪wwww
而且路又很難走

 

 


真的就是照片中的樣子,整個雪亂下啊...(也有很多人出來看熱鬧)

 

 


最後用這張帶白帽的貓熊郵筒當結尾吧...

 

 


好不容易走完上野公園後再回到上野站準備搭新幹線,
入口整個都是人,進站窗口邊人多到不行,因為我拿的是JR EAST KANTO PASS,
我也不管站員有沒有確認就直接拿在手上晃進去了...
進去之後果然還是要等,不過好家在最後新幹線回復通車....Yes!!!
最後就順利的去到佐久平,住了旁邊的東橫inn,結束了滿是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