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入手這片頂級鏡了...





 

 

 

 

 

之前買的82mm kenko CPL爆掉,想說要買好一點的CPL來餵我的24-70mm II F2.8L

就看上了這片德製的CPL,因為我人在日本想說看日本有沒有賣。查了一下友都八喜,

有賣是有賣,但沒有賣薄的(粗的很容易造成暗角) 而且粗的價錢是天價啊...JPY47000...

想了一下就從amazon.com越洋買這片回來,那時我剛好回台(結果我發現台灣的也比較便宜...)

東西就在我回台的時候寄到,等到我再回日本的時候東西咧? 打電話問宅急便,結果跟我說送回對方了

對方...!?  不會是指美國那邊的宅急便吧? 我就e-mail給美國的宅急便問東西在哪,對方跟我說還在日本...

 

 

 

「...............は??」

 

 

 

 
バカにしてんじゃねえよ

 

 

喵的咧! 那個SAGAWA的笨蛋(啊,講出來了) 跟我說在美國....

 

 

最後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給SAGAWA,是別人接的,跟我說東西被退到成田通關的地方...

於是我又打電話去成田通關處,預約了時間送來...

 

 


一波三折,總算是寄來了...嗚

 

 


不愧是82mm的,有夠貴....

 

 


盒子SOSO ,比較喜歡kenko的圓型盒子(現在都用那個在裝)

 

 


趕緊合體啊,超讚的,非常有氣勢

 

 

拿在手上也非常有質感,在轉動的時候也非常順,也不用怕說轉太大力把整片CPL也轉下來

 

這片的特性有...(我看了解說之後都覺得有這麼強嗎..?? XD)

1.蓮花效應(lotus effect):採奈米技術,有超強力的疏水性以及自潔性。
2.WaterWhite Scott Glass:有98%-99%高透光性,防反射,防鏡面,防埃,防水,防刮。
 

 

 

我是有看過別人在mobile01上做滴水的試驗,這片跟kenko那片CPL真可以做到蓮花效應

 

 

好啦,下面就放幾張試拍的情況

 

 


從我家拍出去的,有沒有加CPL差很多

 

 


晴空塔拍攝,藍天藍到很讚

 

 


下午三點多拍的,晴空加上CPL可以達到藍到發黑的效果

 

 

結論

不管是造型上還是轉環手機還是CPL效果,都非常的滿意

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囉,這次真的要小心了,不要再弄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