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內,我真的減了不少,而且還吃不少美食喔 wwww
(不好意思開版圖就傷了大家的眼睛)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想說要減肥,

只是之前在東京那間公司真的把我養的太好了(社豬嗎wwww)

跟客人吃飯都報公帳,然後一週吃三,四次高檔燒烤,高級壽司店等等的www

 

我2013年4月進公司之前大約是67,68kg左右,進公司僅僅一年,

就被養到80kg....=.=  然後不論是公司的人還是客人都跟我說,

「チョウ君、おまえは美味しいものばっか食ってたね!」

 

 

 

ええええ????  真的是不知不覺體重就上到80kg了啊~~~

等我注意到後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因為我不高,老實說那時衝到80kg不僅西裝褲也穿不下去還要重買,

還有很多褲子也都得買新的,不然很難受~而且有時手臂會覺得酸酸的,

應該是血脂太多...=.= 總知身體也是有一些警訊出來...

 


(左圖)首先看我那時是80kg的時候..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我的肚子真的大到有3,4個月有了

 

 

 

 

之後把東京的工作辭掉後,沒有收入的話自然生活就會節約點,

加上沒有之前養新人像養豬一樣的公司wwwww 自然就會少吃點,

沒想到自然而然就開始瘦了(證明之前真的吃太好)

 

所以我覺得「飲食習慣」,非常重要(或者說是控制食量)

對我來說只要比平常少吃的話,累積下來自然而然就會瘦到一定程度,

不過高熱量的食物我還是照吃不誤,對我來說美食當前不吃真的很對不起自已的胃啊

但還是會適量的吃就是了

 

 

就這樣少吃一點要瘦也是只能到一定的程度,那如果還要再瘦下去怎麼辦呢?

就是一般人都會做的-「運動

每個人瘦身的運動都不一樣,我的話則是慢跑(還有搬來札幌後有游泳)

 

我的原則是慢跑一定要跑到出汗的程度才算是有運動到,

至於場所的話以前我下班會去跑,就是從家裡出發繞一圈的程度,

因為日本不像是台灣,學校是不怎麼給外人進去的,就算進的去要使用操場的話

也只有學生能使用=(這點我覺得日本是為了保護學生吧)

 

 

一開始都會先跑個4,5公里~先讓身體習慣這個里程

 

 

我不知道是男人天生就好強愛強求數字還是怎樣,

就是在跑的過程中會漸漸的在意每公里跑多少時間~

像一開始我練跑的時候平均是6m/1km左右~

後來練到8月的時候拉到5m30s~5m50s/1km左右~

其實有一定程度的好強的話XD,會越練越有成就感

(當然比不上那些慢跑的達人,不過我覺得跑步是在跟自已比啦)

 

當然這個也跟減肥有很大的關系。你在一定的里程裡面跑越快的話,

消耗的熱量當然也就越多~

 

 

搬來札幌後,真的是愛上這裡~ 連慢跑的地方我都覺得很讚,

是延著河川跑,感覺很像京都的鴨川(但我還是最愛鴨川) 

 

 


尤其最近又下雪,跑在雪地之間真的蠻浪漫的

 

 




在景色的加持下,我又把距離給拉長,直到最近拉到了10km,

一開始拉到10km的時候還覺得有點累,不過跑了好幾次就身體也就習慣了

成績也漸漸的在變好,目前最佳是10km,5m18s/km 

這樣跑下來一趟消耗的熱量大約是700多卡、約等於一餐定食的熱量~

熱量計算機→我目前一天什麼都不動消耗的熱量約1600卡,

只要有跑步的話,我那天只吃兩餐幾乎是必瘦(消耗2300卡>攝取1800卡)

 

我一開始來札幌大約是70kg左右,

這兩個多月之間跑步加上控制飲食(我好像也沒有控制wwww) 

現在是65kg左右~

 

 


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的眼,但真的事實就在照片中....
我之前胖到80的時候這件褲子穿下去剛好喔, 現在穿上去它會自已掉下來...

 


比起驚奇我覺得好爽wwwwwwwwwwww


不過現在還是有些肚子,我是想要把它給變成人魚線這樣

 

 

 


不過西裝&一些衣服又得重買...= = 
但我真覺得瘦下來很好,很多衣服現在都穿的下了說,
就好像等級20的時候打到的寶物卻是等級60才能穿,升等之後就能裝備的感覺
(什麼鳥比喻wwwwwwwwwwwww)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關聯,但我還是有在做訓練就是了~

伏地挺身是已經做了好幾年了、搬來札幌後有一個月也天天去游3km
(二頭肌真的變超明顯wwww)

而現在是幾乎每天伏地挺身200下,仰臥起坐150下,單槓約3天拉一次12~14下左右

我是覺得男生有點肌肉穿衣服也比較筆挺啦~要說跟減肥有沒有關系應該多少有點

就是手的地方肉比較不會亂晃這樣www

 

 

以上就是我的減肥歷程囉(其實現在還在瘦說)  看我能瘦到幾公斤吧~

我自已也很期待~

 

 


 

 

2015/4/1

自從上次記量快半年了...

還是一樣65kg啊啊啊啊啊,好像是瘦不下來,是有到誇張的時候63kg,

這個冬天自從積雪了就沒有出門跑步了,應該是這個原因才減不下來,

不過在肌肉方面是已經練出一點人魚線了。現在只剩把肚子再減掉一點,

應該就完美了,個人覺得是60~62kg是我的標準體重~

 


照片是4/1拍的,下次更新應該是10月囉~

 

應該沒有人看這篇吧wwwwwww(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