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飽足的來二郎絕對沒錯!!(也好吃!)




 

首先來介紹這個拉麵二郎系列,可以看官網

 

拉麵二郎(ラーメン二郎)
拉麵二郎在東京的三田.慶応大學前是總本店,在關東地區有非常多的連鎖店。
(看官網就知) 每一間店的特色都不一樣,共通性都是濃厚的豚骨醤油與量多!

 

簡單的說,就是量多味濃又便宜的豬骨拉麵!(簡直就是學生的寶)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點菜的時候你可以要求加料,譬如說,

在把食卷拿給店員or店員問你的時候,如果要全加就說,

「ヤサイ,ニンニク,カラメ,アブラ」(這是店裡的基本款)

ヤサイ(yasai):就是豆芽菜

ニンニク(niniku):大蒜

カラメ(karame):拉麵的醤油

アブラ(abura):油塊

你不想吃太重口味的話就說そのまま(普通口味)就好了

然後依店家的不同也會能加一些特別的像是溫泉蛋,荀干等等(但要加錢)

這也是二郎系列的特色,話說在我家附近的らーめんシャカリキ也是一樣

 


早上經過豊平川的時候,天氣好好!看了心情就很好!

 


到了札幌車店附近跟朋友見面後,便一起來吃這間~黃色招牌呀!
(另外看到窗邊就坐滿人了....平日中午時間果然滿)

 


跟一般拉麵不同的是,外面會有他們家的販賣機,賣的是分解油脂的茶ww

 


進去後先買食卷,他寫個小就是指他們家的普通拉麵(量對他們來說是小www)
但他有寫說就算是小的量也是普通拉麵的2倍,那個大就是4倍....~.~
還有豚就是指叉燒的份量(他們家的叉燒也是很大)

 


買好後剛好座在椅子上一排人走了

 


這個就是食卷wwwww

 


看了都是上班族or學生在吃比較多(平日中午)
清一色...嗯...沒有女生,這種ガッツリ食べる的店應該很少女生(松屋也是)
我是跟女性友人來的,他還一直說沒有同伴沒有同伴www

 

在點的時候店員只有問我們要不要加大蒜...我以為他還會問我們要多加什麼...

下次我自已講~~~(不然我吃不夠啊)

 


來了!一看就知道我能吃的下!XDDD

 


沒有小山啊!沒有!!叉燒咧??

 


被小山擋住了哈哈...他們家的叉燒雖然只有兩塊但都好大!!
然後一塊是有用醤油入味的,一塊是普通味道的

 


肉!肉!肉!

 


醤油入味的叉燒非常好吃,肉也不老咬起來軟又有些許肥肉!

 


麵比我想像中的還細,但非常的入味 也是好吃~
我跟友人吃下第一口都同時說出好吃呢!(不過他最後吃不太下)

 

沒意外的話,我還會再去吃! :) 

對了,湯太濃所以沒有喝,喝完應該會中風我覺得

(所以店家也沒有附湯匙)

 

 

ラーメン二郎 札幌店

 交通很方便,JR札幌站or地下鉄南北線さっぽろ站徒歩8分

 

営業時間:

平日:11:00~14:00 17:00~21:00

週六:11:00~15:00

定休日:週日・假日(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