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淋三星的景點





 

上午去完滝の宮公園後,下午便前往香川縣的栗林公園,這天最後的行程,

 


從新居浜往栗林公園站的途中,感覺就像走在海上一樣,真棒

 


到栗林公園站的時候其實已經快關門了XDD
不過還是趁著關門前趕緊走一遍栗林公園

 


看的時候是滿開(4/8) 不過已經有點小謝了

 

栗林公園
位於香川縣的高松市。為縣營的日本庭園,
在09年被指定為米其淋三星觀光景點。
(目前全日本也只有四國的栗林公園與道後溫泉本館)

其實栗林這個字,我一開始看到直接聯想到ガレリオ裡面的萬年助教wwww

栗林公園

 

 
入園後果然如預料中,花掉了不少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滿開 :)

 


其實栗林公園它本來就很不錯看了,只是最近有花季更增添了色彩

 


就像官網首圖寫的「一步即一景」

 


只要用心去透過觀景窗,處處是美景

 

 

 

 


看到在進食的景像我反而不會餓的這也算其中一幕www

 

 

 

 

 

 

逛了一下子就要關園了,不過不愧是有米其淋的加持,外國人特別多

的確是一步一景,真的是蠻漂亮的,有種靜的感覺~

當天就在我最愛的那間First inn takamatsu(溫泉按摩按到爽2600yen)

 


早上先來這四國最高的takamatsu symbol tower,再看個瀬戸内海

 

最後就再去一趟德島,明明行程就不順就是要硬插國旗wwwww

 


德島城跡附近的公園裡的老神木,它有個很霸氣的名字叫龍王
(自動腦補OG裡的龍虎王招式)

 


其實德島那時的櫻花滿開耶

 


裡面有展示蒸氣火車

 


在中央公園裡面閒晃,曬曬太陽

 

突然來一陣風

 


櫻花雨就在我眼前~那時的我只差沒轉圈而已 :)

 

後來就去趕車坐回京都~結束了這段四國鐵道制霸之旅

感覺四國真的是好山好水,很適合養老(離京都也不遠 XD)

 


看到這個才真的有感覺回到家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