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雪梨市區才1個半小時的車程風景還不錯溜!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歐美人們6點的時候幾乎都在睡覺 XDD

這幾天我幾乎都是6點就醒來,出了門就準備去拍照...早上的雪梨市區都沒什麼人,

而且冬天還蠻冷的,只有9度左右,因為有陽光蠻舒服的,今天的行程是去blue mountains

對了,我這次的行程因為要用到巴士,所以我訂了旅行公司,叫AATKings 

他在澳洲&NewZealand算是很大的旅行公司~(價錢都比較貴耶) 但服務品質不錯

(巴士上面就有wify,也有usb插孔可以充電等等)

 
早上在central station附近的店,竟然有台灣名產!
(都來澳洲了 我才不會去吃XDDD)


 
scenic world,纜車公司。我本以為這次的旅團有包門票....結果沒有嗚


一張票能無限坐skyway, calbeway, railway,$35 出發時導遊還以為我有訂給了我三張(咦?

最後我發現那是其它亞洲人訂的(把我看錯了) 我們這團也有幾位亞洲人喔

另外我整程幾乎都聽不懂導遊在說什麼XDDD 只有努力聽得出集合時間...

我真覺得英文應該要再去練練了啊啊啊....


blue mountains位於雪梨市區的西方約65公里處,是注名的旅遊勝地,有三姐妹鋒等天然名勝,

blue mountains


 
這個就是skyway, 行駛在離地面720m的上空,底下還是透明的XDD


 
其實在skyway的旁邊也有可以看風景的地方,我們團一下巴士就直接衝去坐了,
只有有繞到旁邊去看附近還有什麼XDD 這個應該是攝影人的習慣了


 
坐完skyway後,接著就是railway,這個比較好玩,因為有52度往下衝 XDDD


 
到達最底端後,就是拍風景照散步了 這邊我就沒有多拍~

不過這邊還認識了一對台灣的母女,住印尼直接飛過來澳洲玩好厲害~


接著我們就到了可以看三姐妹(three sisters)的地方,老實說這邊的景色比剛剛的地方好多了啊!


 
剛好雲又很爭氣的出了大景....雖然這邊氣溫比較低但真的很棒


 
看到我正在拍照,隔壁的老兄也叫我幫他拍一張XDD 


 


 
這裡就是三姐妹岩石,三個都是海拔約9百多公尺


 
還可以爬到上面咧~


 
看完三姐妹後,就是中餐時間,導遊把我們帶到一個叫Leura 的地方
它是靠近blue moutains的一個旅遊地點,這邊有很多私人的花園,
年中會以固定的時間開花參觀,到十月會有Leura Garden Festival



 
下車我就自已去找景點 XD 這邊真的還蠻漂亮的 尤其是一些建築


 
隨便走走的話會發現這邊的店都比較高級的感覺 XD 不過有機會能坐在這邊
陽光攦下來慢慢的品嚐下午茶也是很棒的


 
連郵便局都很漂亮!


 
走著走著肚子就餓了起來,我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找看看有沒有超市,
讓我找到了這間我在澳洲一直愛用的超市--Woolworths


 
裡面真的就是什麼都有賣,而且都蠻便宜的,像這個草莓兩盒只要$4
在日本一盒就要$3了啊啊啊!(但那時我還不太懂物價就沒買了...


 
不止有草莓,也有賣很多其它的水果,擺滿滿的真霸氣,跟日本就是不一樣!

 
這是我的中餐wwww  在澳洲有時候就隨便吃 省錢賺旅費


吃飽後,接著是去動物園=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離雪梨市區很近的一座動物園,那時候訂旅團的時候也有附加進去所以我覺得

還蠻值得的 :)  其實在去澳洲之前我一直以為隨便都可以看的到袋鼠...結果市區

一隻都沒有(廢話!) 沒想到得去動物園看...


 
一進門就看到好幾隻~~不過有看到也算高興了 :)


 
也可以看到無尾熊,眼睛有張開耶!


 
也蠻可愛的


 
睡睡睡


 
這張雖然糊掉但我還是覺得臉真冏的好可愛啊!!!


 
這個也是非常可愛哈哈


 
眼神有殺氣


 
有看到大隻的,你手上有飼料的話他會過來跟你要喔


 


 
這隻就直接搶手上的飼料XDD


 
不給他他還會跟用手抓,哈哈


在動物園也待上短短的1個小時(可惡,這就是旅團的悲哀) 上車前往市區了,

回去後把我們放在渡輪那大家坐船回去市區,但不包在團裡面要加錢,

所以整車只剩4個人(包括我)不坐船就被送回市區,導遊(其實就是司機,很強)

還會問我們想在哪下車,直通服務真好哈哈



最後選在QVB下車,這邊是很大型的購物商場,我本來是想去workshop看有沒有賣咖啡,
結果沒有...........................最後就走來走去,晃到了cockle bay

 

 
那邊非常的熱鬧,那時很餓就跑去吃肯德機...X的比日本還難吃!!(薯條不錯)
KFC吃來吃去,還是台灣最好吃!


 
Cockle bay的夜景,還不錯


 
不愧是海港的城市,海鷗有夠多隻


晚上走回backpackers,10點多了大家都還沒回去(歐美人還真會玩...)

洗個澡躺平10分鐘就睡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