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劃是考完研究所再來K的,也就是四、五月那個時候~

人嘛~惰性啊~翻開書不到二、三秒就馬上閤上...(嘆)

虧我還是敗了一本書耶↓



有考過二級的同學推薦的,說什麼他看這本就足夠了....( 汗

翻了翻裡面,發現全部都是由日文寫的..沒有半句中文...

也就是註解也是日文的啦!這才可好了,我才剛從三級畢

業不久(其實有半年了),馬上就要我來K這本這麼難的書...~.~。

裡面的單字我也是只看得懂四、五成而已,其它的都還要找翻譯~

而且以前很多的語法也都忘光光了...不行呀!我勵志要學日文來玩

Hgame的啊~怎麼可以放棄呢!我要勇往直前啊~







啊...我突然想起來了,跟某人有約定啊..
謎之聲:小時候的約定,傳說中只要一起上東大 就能得到幸福是吧?



我跟兩個人約好了啊~看誰能考上今年的日檢(話說他報1級..= =)

某轉,你要是忙得過來的話 就一起來讀吧!難道你要白白浪費

有珍貴的日文一姐補正(沒有誤)放著不問嗎?????







為了練聽力,我大概會挑旋風女管家來練習吧~畢竟我家的BS有播而

且又想看的也只有這部了。(怪物王女錯過了...T.T)

那就拜託妳了~瑪麗亞姐姐~請幫我訓練成人的日文聽力吧(拖走)









最後為了配合進度,我也開始要著手玩我的HG了...

屯積了1百多個HG,總算是可以讓它們有重見光明的時候了!

高興吧~哈哈~想起一開始還沒考到三級的時候 第一款遊戲是Fate

啥鳥啊?奈須的世界又是一堆專有名詞,害得我都得翻譯遊戲兩邊切換,

到最後索性直接看翻譯....不過最後還是把Fate三線給跑完了。

硬食啊啊~看不懂的單字~就在腦內補完吧!

「你所能做的事,就是想像!無限的劍製啊,Blueapple!
    你的腦內糟糕量足夠嗎?」








最後,我決定要先把我未完成的沙耶之唄給完成。

那~就請多指教囉!沙耶ちゃん~

(天吶~這張圖我收了大概有半年了吧~我現在才知道她會動~她會動啊~~~~~(嚇死我了)
啊~沙耶~不是說妳變大不好喔~請別把我吃了...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蘋果 的頭像
小蘋果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