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沒看到猴子啊~

















總算是玩回來了,坐了3個小時的飛機+二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到了那
溫暖的家,不要啊~我還沒逛夠啊~

話說在日本了5天,真的會有點想念台灣呢~

一開始懷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踏上了旅程..XD,之前完全沒做
功課啊,害我前一天還在拚命上網調查路線等等的…這次旅團完全沒
有跟我同年紀的..@@",是有4個18歲的,1個17歲的,不過我完全沒
有跟他們搭上話...,下次有機會的話,再找朋友一起遊日本。

話說強者我同學,當初他三級才剛考過,就直接自已去日本自助旅行。
什麼雜項都自已打包~真的是強者.....



在國內機場照的,一開始經過旁邊時,我還以為是真的人...












機場內的拉機筒,他們分類都好多種啊,
(一般、紙類、塑膠罐、鐵罐、玻璃罐)

在成田機場內,還發生了小插曲,就是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有個外
國(講哪國的聽嘸)小男孩上廁所弄不到小便器上(應該懂吧,想像一下),
於是我就帶領他到馬筒內去上廁所,怕他不會用還幫他翻馬筒蓋...
最後那個小男孩就很緬腆的笑一下揮手。
(我不是正太控喔,看到小孩「勾」不到,不會很想幫他嗎..XD)




到了日本後,發現手機都沒有訊號,原來是要用3G才能互通,不過.....
我的手機明明是3G的,為什麼不能通呢....?
弄了好久,才發現SIM卡不是3G的啊...冏,害我手機白帶了,這幾天
幾乎都沒有用到。




還有雖然在動畫裡也看多了,日本道路規則跟台灣是相反的,害的每次
在會車的時候,都會驚覺不是快撞到了嗎~怎麼還不閃啊啊~~~冏














接著在休息站休息時,發現裡面還有給人免費喝熱茶的機器。






也是在休息站內發現的。是說饅頭12個中有2個是辣的,搞啥?
這是新的整人食品嗎..XDD





嗯嗯,總算親眼目睹了食卷販賣機,不知台灣有沒有,但是在動畫裡
倒是很常見到。旁邊DM上的饅魚看起來好好吃...













上路後在這邊吃了一下午餐,馬上就快要到今日第1個景點-輕井澤。





那個味增湯真的是很鹹啊啊啊~聽導遊說日本人都吃比較重口味的....
不過那白飯真的是很好吃,了解了為何在Green Green裡那個兄貴蘿莉
控為何能只看蘿莉就能配的下白飯了...XDDDD
另外新瀉的白飯是最有名的。




有沒有很眼熟?這邊是就是那個頭D裡碓冰道啊!
























從成田機場一路開到了群馬縣的輕井澤。可以開始準備實地考察Onegai了~









輕井澤的電話庭









旁邊的時鐘








發現輕井澤人真的爆多的..@@",而且還看到好幾個人種~似乎是來日
本必來的景點之一啊。













走著走著,來到了Church Street。









原來那個時候在上映鐵達尼號啊,真的是年代久遠了。












道出真相的那個場景。









站在二樓往下拍。










在動畫裡面是Cat,其實真正的名字是Dog。
找不到截圖,如果需要看的話請到↓

http://william.memory-off.org/travel/twins/web/karuizawa.htm
這位是超級專業人士。(GJ!)









接著就是聖保羅教堂了,一開始下車時導遊就直接帶著大家就殺去
聖保羅教堂。而我則是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等到回神過來時,發
現身邊沒有一個旅團的人...冏。於是在Church Street時,就跟旁邊
的日本人問一下教堂怎麼走;發現是雞同鴉講,破破的日文,只能
說出片斷的單字,一直跟問說「Church~C~h~u~r~c~h」,日本人也
聽不太懂。(日本八英文差?)最後我直接說「結婚したところ
」,
他才恍然大悟,手一指結果就在Church Street旁邊而已,
真的是旁邊喔!....冏










外觀。











教堂裡面。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們在教堂結婚的畫面啊...QQ"


















接著去看白絲瀑布,就是看瀑市而已...








之後就到了松代溫泉飯店,



在吃飯前穿浴衣去泡溫泉!


由於本人不想曝光,於是有請笑臉男!By the way,我裡面什麼都沒穿...(炸

嗯,泡湯當然是全裸大家柦誠相見囉,大概就類似動畫裡常見的公共
澡堂一樣,不過是先在外面洗澡再跳進去(我沒跳..XD),毛巾也要放
頭上,浸下去的感覺就是很舒服。不過我泡沒多久就上來了,我不耐
熱啊~




飯店內的武士。在長野縣一路上看到很多旗子寫著「風林火山」,害
我想到當初玩戰國蘭斯時被武田四大兄貴慘電...= =。詢問之下,原來
信濃是武田信玄的版圖。所以才會插這麼多旗子啊......


順po一下風林火山的中、日文。


「疾如,徐如,侵略如,不動如」。

疾きことの如く
徐かなることの如く
侵掠することの如く
動かざることの如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