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節能減碳嘛~烤什麼肉(泣)

 





一早起床就就期望說外面雨下這麼大可不可以不上工?

後來老闆的一句話:『365天全年無休喔~』
(笑)

還是來上班了~反正地球村也休假,待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還不如

來上工多賺一點錢。颱風天結果店裡的情況還是不少人吶~正午

甚至還到快客滿了呢~
而最近打工越來越順手了,不像一開始

連菜名都不知道而被廚師「酸」,不過老闆也沒有讓我在內

場了,這樣也好,因為每次只要在內場,下班時身上什麼味

道都有喔!!(男男、大蒜、菜喳等等的「綜合口味」)

真的很香呢~不過最近也還是遇到我沒辦法解決的~

譬如說上魚時客人問說:『啊這係蝦米魚仔?』

(我很想說吃下肚子拉出來還不都一樣~你只管吃就好了啦!)

但是這種話也只能在腦袋中閃過而已~取而代之的是用微笑跟

客人說我幫你去問看看廚房;還有人問說『滑蛋過貓怎麼吃?』

不過這個我倒是還有點常識~直接「把蛋黃喝下去」就好了啊..XD



嗯?想被踩嗎?...
(≧ロ≦)

  最近也跟打工的人比較有在講話,我是
人家不找我講完全不會理他那種

  類型的人 ,如果是男生就例外,女生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吧。(所以我才對

女生苦手啊),不過很奇怪的,打工的女生都意外的好相處呢~

  有的甚至住離我家超近。  

我:『你家住哪啊?怎麼每次都這麼晚來上班~』

強氣女A:『喔~就XXX那邊啊~騎車很快~就晚點出門就好了』

我:『XXX?那不是很遠嗎?』

雞同鴨講了一陣子,最後才發現我講的XXX是指游泳池,

她講的XXX是在我家對面的便利商店但住四年的我卻不知道它叫什麼,

而我說的游泳池則是要騎車至少十五分鐘的地方,

冏爆了啊~我住那麼久了~只知道那邊的便利商店員工都很正~(其實這才是重點)

  但是我卻一次都沒去買~因為它旁邊開了類似做黑的店啊~

突然讓我想起來以前五專住外面時,每次回家旁邊的情趣用品店(!?)老闆就會很

開心的問我們:『少年仔~要不要進來坐一下~有漂亮的喔~』  (炸)

 
說到剛剛的強氣女~為什麼說是強氣女呢?我發現用二次元的定義大概就是

 「ツンデレ」,而且還兩位呢~雖然我年紀比她大(看不出來,其實),但是我

  們男生都被她們壓著啊啊啊~(泣),相處起來還挺歡樂的~

像今天我就被她「硬戴」了一頂文旦帽....XDDD




踩我踩我踩我...≧▽゚)oニパッ







以下的言論,只是空想~




         
最近剛看完恐怖旅社2



發現這劇情...雖然零分,但是角色刻畫還不錯,

看完了就感覺人真的說變就變~感覺跟黑暗騎士挺像的~

不過說真的,如果現實社會中有這種交易,而且我又有錢~

我還真的想試試看呢,獵奇的看久了,親自想去試的想法

自然也就出來了(我不否定我有這種想法),怎麼說呢~應該是

出自於人心那深層的「好奇」吧~(不要跟我說蘿莉控的人就不會

對蘿莉做出色色的事情...XD),相對的~喜歡獵奇的人不一定就

會對一般的人有....................

人魔系列、奪魂鋸系列、邪降系列,以及最近的鬼肢解,都讓我

有種想去嘗試的想法,真正的殺人??嗯..............

這種事情還是 「殿殿」吧...放在心裡面...鎖起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