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ダオ:「お言葉に甘えて遊んであげるわ、鉈女!!!」(笑)




 

 

 

就是這個原因,這次我計劃已久(其實是昨天決定的..XD)的旅程終於定案

了,其中我決定要去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的聖地,白川鄉~昨天查了一下

不查還好,查了才知道說這聖地竟然是世界遺產,而且還蠻有名的~

就是合掌造り集落啊~在旅遊書上是翻成「合掌村」,聽說設計的很特別

,而且又是在鄉下的地區,又是聖地,天吶~這就是叫我不去不行的意思

嘛~~~

 

神人聖地考察的影片


有聽到蟬在叫了嗎....(笑)

 

主要行程~

 

日期 行程
8/12 用青春換青春(笑)-出發
8/12~8/15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聖地(白川鄉)
8/15~8/16 コミケ76三日目
8/17~8/21 Kanon、ひぐらし(另一個聖地)、空の境界聖地etc(到時再上網查聖地)
  アキバ、台場1:1鋼彈、淺草...etc(到時再上網查景點)
  找朋友(ヤオー、Pちゃん)...etc(我東京朋友跟本就沒有...T.T)
8/22 アニサマ2009
8/23 用青春換青春(笑)-返京都

 

大概是以上這樣,其中我會在東京的時候用コミック&インターネットカフ

ェ アトム來查考察路線,應該也會在裡面睡覺、洗澡(應該是沒時間更新網誌)

不過我也有帶睡袋來,所以應該也會用睡袋睡覺~(我怕被警察抓...)

嗯?為什麼不睡旅館?(沒錢啊~~~~~那些錢我要拿來當旅費&ACG週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