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有拿了留學生Pass,裡面有列這個地方免費進去,當然有免費的話

我就很樂意去啦!其實也有去一下京都動物園啦,因為也是免費,又再隔壁

,就去照一下相囉~所以不要懷疑~不是無鄰庵裡面有動物喔...^^

 


一開始進去的時還蠻緊張的,因為怕會不過,不過拿出留學生Pass跟學生證就
OK囉~

 


這隻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真的很特別這樣~

 


最有看頭的也只有企鵝~

 


不過那時候還蠻熱的,不知道它們會不會受不了~

 


這傢伙一直看著我的1000D說~以為是條大魚吧~~

 

還蠻懷念的,因為之前有去過『去吧!神戶』第一站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

相比之下,還是神戶的王子動物園有比較多看頭說~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啦,無鄰庵~

 


從京都市立動物園出來後,再走個一小段路,就到了今天的主角,無鄰庵~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清綠~

 


以及
由東山引進的琵琶湖疏水

 


無鄰庵的近代日式庭園,可以被稱為「日式近代庭園」的始祖呢!
是由小川治兵衛所設計的山縣三名園之一



在這邊可以盡情的散步、思考

 


也可以一邊戲水,看看經典的日式近代庭園

 


由於去的時候是8/30日,那時京都算是小悶熱呢,不過來無鄰庵~
真的讓我心情平靜了不少,在這邊少了份喧鬧,多了份寧靜~

 


其實這無鄰庵也有歷史的事件發生,在明治時期的
無鄰庵会議(日露戰爭)
那時有山縣有朋、伊藤博文、桂太郎、小村壽太郎等人在此開會呢~

 


可以進去主屋裡參觀,不過記得要脫鞋啊...^^

 


裡面還可以點抹茶,一邊喝一邊欣賞庭園

 


終わり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寧靜、悠閒,在京都裡面竟然有這種好地方呢~

又是一個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