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看到傳說中的鎌倉大彿啦!!





 

 

總算是正式的進入鎌倉的第一篇了,之前的鎌倉全都是聖地巡禮...XDD

其實很久之前就要去鎌倉,想說規劃遠程的旅行久久來個一次也不錯。

原本計劃要跟D90一起去的,最後D90龜毛,學校說可能有事就不能去,

之後一直延啊延,最後在寒假的青春18發售的時間,總算去成了,這次我

不是一個人遠程旅行,是跟我室友...:) 喜歡戰國歷史的室友~兩個人一起

旅行果然比較有趣一點,因為可以一直聊天啊...

要出發的當天早上,Check一切的裝備OK,準備從上京區出發前往京都車站,

騎到一半的時候,室友突然聊到青春18的事情,我摸了一下口袋...

 


青春!!我們的青春!!不見了啊啊啊~~~~

 

冏冏冏冏,再三Check,結果放在家裡的桌子上,怎辦?怎辬?要趕上早上六點

多的電車,現在騎回去拿跟本就來不及了。最後商量的結果,只好坐小黃喔不,

,日本計程車不是黃色的..XD 於是我坐了來日本生平第一次的計程車..花了七百

多日幣,比電車還要貴三倍...@@""(天吶,我的健忘症..)

 

最後總算是及時搭到了第一班車,就這樣在電車上睡了一覺..中途也不知道換了

幾次車,反正有七次以上就對了。(話說這種方式要是跟女生出來一定不肯.XD)

到了藤沢後,開始了鎌倉散策囉...

 

另外藤沢這個地方,另人驚訝,車站附近的商圈很大很繁華,超越了京都車站

了說...

 


要逛鎌倉,比起坐湘南モノレール坐江ノ電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江ノ電延線的景點
可是多到不勝枚數呀~(但
湘南モノレール可以體驗到空中電車的感覺..:)

 


湘南モノレール

 


買一日卷的話,不儘有折價(飯店or寺廟or景點),還可以玩的很盡興..(上下車都
是580円)

 


發的車幾乎都是藤沢→鎌倉,要不然就是相反,不用怕會坐錯,也只有一條線..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飯店都訂了,也只好來照相啦。江ノ島,傳說中的湘南爆走
族的地方..XDDD

 


在外面的鐵欄杆上還有鐵鳥停在上面,還有雨衣呢~很可愛。另外室友在拍這隻的
時候,剛好有小妹妹經過,她就痴痴笑著室友在拍小鐵鳥...XDDD

 


在日本迷路只要看地上就好了...(限觀光聖地)

 


上面寫著「這邊是鬼塚英吉、彈間龍二的發源地」(炸)

 


江ノ島,故名思義,這整座島都是江ノ島。他不止是一個地名而已喔...
過了弁天橋後,就是目的地啦~~

 


看到江ノ島的青銅鳥居囉,這邊是著名的拍照景點呢,這條街可是有很多土產可以
買的呢(我好想買爆走族的T-shirt,怕穿了被警察抓..(炸

 


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XDDDD



江島神社,只要有來江ノ島的一定要來這邊看看~

 


弁財天,江ノ島的弁財天是日本三大弁財天的其中之一

 


這邊江ノ島弁財天有很奇妙的習俗?等一下就揭曉

 


江島神社也有智慧輪,基本上我很少看到神社有智慧輪的說..

 


到啦!就是這邊~~嘿嘿;有看到右下角那堆籃子吧~那可是有其它用途的咧
這邊的池叫弁財天黃金淨水,利益有:身體好、開運、好聲、變漂亮~
中間有個白金的鐵盒,叫錢洗白龍王~簡單的來說就是洗錢啦~才會有金運~

 


首先把錢放在小籃子裡,放入水中洗一洗~

 


再往中間白金色的盒子裡丟,就可以洗錢囉,只要洗了錢,可以金運向上呢!
(但我投了三次都投不進去..@@")

 


本殿~當時旁邊有一堆人,不知道是什麼明星有來,大家都在等...(但我對明星沒
有概念,所以就閃啦...(聲優的話我就等..(炸

 


另外江ノ島除了江島神社外還有另外的景點,但就是要爬山...我跟室友看在時間
上的考量就沒有爬上去了...(這個是電扶梯,坐這個會比較快,而且不費力,相對
的要付出金錢...:) 另外旁邊的路也可以通,可以自行走上去

 


在這邊發現一隻貓,一直對我們喵喵喵,看來是想要被拍照吶...XDD
(最後跟他玩,還被抓到手破皮..)

 

江ノ島就這樣逛完了(總是要留一點藉口給下次來嘛),接著我們再搭江ノ電預定

到長谷,途中..

 


從電車上可以看到海灘!!僅在鎌倉高校前~稲村ヶ崎之間可以看到,有搭江ノ電
的話不要錯過~(只是當時天氣不是很好說)

 


有看到很小很小一點的嗎,那不是海藻喔(炸) 那是人~這邊是玩衝浪名點呢

 


這邊的位子其實可以看到江ノ島的,只是被壞天氣給影響到了..(下次再來拍)

 


江ノ電的話,鐵道迷一定很興奮,因為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拍電車呢..(但還是要注意
安全)

 

最後到了長谷站,開始下起雨來..>.<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高德院的門口,附近有個土產店,一定要進去看。裡面賣的東
西很酷...(接近戰武器..XDD)

 


總算~~來到了~~鎌倉大仏~~

 


下雨的原故,櫻花全被打散在地上,只剩下少許...

 

下一個轉角,是的,就是這麼突然,讓我想起了某某連續劇..「XX遇到愛」(炸)

 


出た~~~大仏,這一瞬間,我只有拿起手上的1000D,猛找角度猛拍,
就算是壞天氣,也擋不了大彿散發出來的氣勢~「喝」!

 


櫻花配大彿,感覺很像柔與剛呢

 


氣勢啊,兵庫大彿也好,東大寺大彿也好,這些大彿都有一種讓人有壓力的氣勢說..

 


不愧是名勝國寶,下雨天非假日還是這麼多人

 


有人說大彿的背後很像噴射器,好像整尊會飛上天似的...XD

 


仔細一看應該是排氣的吧(避免裡面太溼

 


Last One,下次來鎌倉的時候,就是晴天的時候啦...:)

 

鎌倉散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