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是看櫻花還是看人的...@@"





 

大阪造幣局的櫻花,我去年有聽說過很有名,但一直沒有到現場看過,

因為造幣局的櫻花是有開花的限制日期的,今年(2010)是4/14-4/20

,地點在..


京阪天滿橋站下車很快就到了,如果不知道路跟著人群走,不騙人,人真的是

多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

 

每年4月中旬櫻花開花的時候,造幣局會開花全長560公尺的通路給一般民眾參觀

 


整片都是人..@@" 難得好看櫻花都變得不好看了(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那時候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候,櫻花被染的蠻漂亮的...:)

 


其實我們有選天氣來的,那天剛好是小晴天,但氣溫並不是很晴天..>.<

 


又在玩星芒了,這小子真的是很愛玩傷眼的事情..XD

 


櫻花跟路燈意外的蠻配的

 


老實說現場人實在是太多了,今年的人數總共有60萬人之多..@@" 跟本就不是在看
櫻花的嘛...

 


在路上停個幾秒就會被警察廣播說不要停下來..這樣到底要怎麼拍照..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人入鏡,所以就一直往上拍..但只拍枝葉我發現很不好構圖..

 


要不然就直接往園內拍~

 



事後我才發現這燈籠是LIght Up用的說..

 


造幣局的建築物~很西式的風格~話說這附近的建築也蠻多這種風格的~

 

之後跟D90先出去找飯吃,這附近要走一段路才有店家,雖然Family Mart跟

Lawson是一家接著一家開啦.. 我們甚至還走到南森町附近的商店街那邊

找王將....找不到....最後吃すきや....(我跟D90出去80%一定會吃王將..XD)

 

吃飽後再走回來~(注意入口只能從一邊而已,不能從出口的地方進去)


 


回來發現了這顆石頭~上面寫的就是大阪花之通道的意思

 


接著就是夜櫻啦,老實說,因為人很多,我甚至還用長曝的方式把人曝掉..但沒用..
(後面會有驗證..)

 


老實說人多真的很困擾..尤其是造幣局,晚上人越多..@@"

 


這就是長曝下的傑作..原本以為人會很完全的消除掉,沒想到還是留這麼多殘影

 


這樣的話往裡面照還比較好呢~

 


其實拿腳架在拍的時候,還被女警說不能用腳架拍..(那我前面跟後面拿的是登山
棒嗎...?)

 


畫面霧霧的地方,其實整片都是人...

 


最後拍完這張就沒興趣再拍下去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老實說這次的造幣局要不然就是不要帶相機跟朋友好好的聊天賞櫻,帶相機出來

真的是會弄壞心情,因為整片都是人,想拍又不知道該怎麼拍...@@"

 

延伸閱讀:

大阪造幣局過路隨拍 - 晚春的櫻花 -BY  Made in Kyoto 外人眼中的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