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呢~




 

 

先說一下這個地方是:京都市上下水道局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平常是不對外

開放的,但每年藤花開花的季節就會開放給民眾參觀,而且日期都很短,只有四天

而已,今年我會知道這個活動也是靠朋友才知道的(唉,最近都懶得查資訊)

 


在開放期間去的話好像可以拿到贈品,水、濾網、扇子~(那個保特瓶設計的很不錯)

 


一進來主角就登場了,一排排就是藤花~

 


當天的天氣是沒有任何缺點可以挑...XD

 


這個步道專門在賞藤花用的,設計的真好~

 


當天是4/29日,照理說藤花應該會長到某種程度~但...不知道是
不是氣候的關系,沒有想像中的長...

 

就在拍完這張之後,背後來個聲音「こんにちは」,我想說我怎麼會認識其它的

日本人,最後仔細一看,是房東..XDD;我想說我房租應該有交了啊,不會是追

到這邊來吧(炸) 最後真的是來賞花的..

 


藤花去查了一下,它的花語是「歡迎」、「陶醉戀情」

 


就「歡迎」來說,我已經確切實在地感受到了...:)

 


至於「
陶醉戀情」,應該是情侶限定的話吧..XD

 


在這條路裡面快門就可以按上半天了..

 


我從單眼入手之前,都不會去拍花花草草的說,單眼入手反而讓我多認識了一堆
花、草..(也是不錯啦..)

 


走到一半,突然有一整排的藤花可以拍..:) 趕緊衝到外面拍全景,一片全紫色的呢..

 


再走一段路,可以看到一整片還沒紅的楓葉..:) 這邊楓紅了一定很漂亮

 


這邊是可以好好的坐著賞藤花的地方,要是有酒的話那就更棒啦..(咦?那個看
板寫的日文我看不懂..(炸

 


開得最好的就是這一區了吧,不少人在這邊拍照..

 


還有伸很長的呢~跟遠方的楓紅正好配色..:)

 


一整片紫色~夢幻呀~~~

 


另外跟藤花沒關系..XD 但境內發現開得很漂亮的楓葉~紅得很過份

 


 

其實境內賞花的區域也不大,20分鐘就能走完了...很棒的藤花之旅~

有機會來京都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用這張當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