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少有可看夜景之處..





 

 

 

將軍塚一直是我很想去拍的京都夜景,話說在京都要看整片夜景的話,我所知道的只有比叡山,再來就是

抹茶糰子推的京都大學桂校區,最後就是這個將軍塚了。不過一般來京都觀光的話,想要來將軍塚應該只

能叫小黃或是有認識的朋友開車載去了。因為往將軍塚的路上其實是禁止行人、腳踏車、機車的...

 

因為一開始我不知道,就笨笨的騎機車上去,最後發現它上面寫著牌子「二輪を除く 07-09」,它指的

就是除了車子之外都不能上去(但早上七點到九點之間,二輪車是可以通行的)

 

到上面後,因為是晚上了,我就把機車給停好,也沒有人過來跟我說不能騎上來...回家查了一下,有人

實際被罰錢扣點數(9000日幣) 我那次真的是好狗運啊~

 

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因為取景有限~

 


上面就長這樣,白天還沒什麼人,但晚上就越來越多人(也要小心閃光,因為是看夜景的聖地)

 


取景其實有限,站在稍為高一點的地方但兩旁還是有樹木~

 


再晚一點,夜景的氣勢就稍稍的出來了,而且那天雲很厚

 


放大一點看,可以發現京都鐵塔呢

 


再放大一點看,感覺很奇妙,因為竟然能在遠方看到這麼大的京都鐵塔

 


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吧

 

 

相關文章:比叡山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