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你的鑽頭,突破天際吧!



劇情介紹
在遙遠的未來中...
人們在地下挖掘洞穴建造家庭、飼養家畜;過著數百年害怕著不知何時因地震而倒塌的生活。
而在其中一個村子-吉巴裡...住著一位為了擴展村裝而不停挖洞的少年-西蒙,在有一天作業時,偶然發現發出不可思議的光輝的小鑽頭,還有西蒙的大哥-卡米那。卡米那相信在村莊的上面有「地面」,打算率領紅蓮團突破天井。

某天,隨著地震一起從天井崩落下來的巨大機器人掉下來了!
卡米那相信「果然地面是存在的!」並與機器人對峙著。
而此時又有什麼東西從地面下來,那是持有巨大萊福槍的少女-優子。她為了追機器人從地面下來的。但是光靠萊福槍的威力還不足以打倒它,只能阻止它前進而已,在千鈞一髮之際,西蒙把以前挖到的東西給卡米那和優子看,那竟然是只有顏面的謎之機器人。

決定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人物介紹

シモン(CV:柿原徹也)
本故事的主角。平常很少話因此被吉巴村的村人認為他是位奇怪的挖洞達人,在一次的挖洞中發現到小鑽頭使西蒙的命運大幅改變..
西蒙讓我想到simou的動畫(扯遠了),弱氣屬性之後轉換為強氣為標準的蘿蔔動畫格式。但我不討厭啦,就是這樣有起有伏才讓人看得下去嘛~~
 

  カミナC(V:小西克幸)

熱血又有野心的領導人。在南方追求浪漫具有樂天性格的男人,為西蒙的大哥;性格完全不同的兩人絕妙的搭配使得旅程中充滿著敵人和困難。
這傢伙真的就是從頭熱血到尾,每一集登場就是熱血啊...
名言:「不是要相信那個相信你的我,也不是要相信那個相信我的你,要相信的是相信自已的自已啊!!!」(在玩文字遊戲嗎...XDD)
 

 

 

 

  ヨーコ(CV:井上麻里奈)

常常拿著巨大的萊福槍卻又不想賣掉的少女。從解救西蒙、卡米那的危機為契機而在一起行動。因為在嚴酷的地上生活,所以和同年齡的西蒙比起來成熟了許多,並把害羞、不知世事的西蒙當成小孩子。但她有時也會顯露出和年齡相符的脆落。

這部我猜她的賣點光她就占了六成..(妮亞占三成??)屬性就是驕傲啊~~~我還挺好奇她和西蒙還有卡米那的關系....(想起「那一幕」..就很同情西蒙.)
 

 ヴィラル(CV:檜山修之)

擔任殲滅出現在地上人類的謎之獸人。搭乘假面「エンキ」,對於駕駛假面的技術非常高,常常讓卡米那和西蒙頭痛。
這是敵方角色中我非常喜歡的啊~我不否認聲優因素占了很大的比例,不止是這點,這角色的給人的印象也非常強烈~果然就是要有個宿敵啊~
 

 ブータ/ダリー(CV:伊藤静)

被吉巴村裡飼養之豬鼴鼠的孩子,為西蒙的寵物。被紅蓮團當成非常的....食物?
已經成為紅蓮團的吉祥物........(食物???)
 

 ダヤッカ(CV:中村大樹)

利多那村的領導人。率領村人來對抗來襲的假面。
好爸爸....
 

 キタン(CV:谷山紀章)

獸人獵人團-「黑色兄弟」的領導者兼長男。在性急和血氣方剛這方面來說甚至比卡米那還誇張?
也是很熱血....(不過我想想很熱血的角色頭腦好像都少根筋吶..)
 

キヨウ(CV:佐藤利奈)

「黑色兄弟」的長女。有著連優子都要忍氣吞聲的好身材。
人妻屬性就是好!
 

キノン(CV:植田佳奈)

「黑色兄弟」的次女。有著悠然的個性,經常跟隨自已的步調。眼鏡是魅點喔!
眼鏡屬性無庸致疑的是萌要素....(此方調)
 

キヤル(CV:阿澄佳奈)

「黑色兄弟」的老么。是基坦的影響嗎?有時說話會稍微粗暴了點...
越看這個黑色兄弟團越覺得好像當團長..(被毆)
 

ロシウ(CV:斎賀みつき)

在旅行的途中遇到的少男。常常會做出與實齡年齡不符的發言。
算是補佐的角色..不過到後面好像特別惡化他啊...
 



ギミー(CV:本田貴子) ダリー(CV:伊藤静)

在羅素的村子居住的雙子。吉米是非常調皮的男孩子,達利則是畏縮的女孩子。
男生無視..
 



ニア(CV:福井裕佳梨)

為西蒙在裝箱中發現的少女。完全不懂世事,但有著其它人也沒有的高貴氣質。她的存在會對紅蓮團帶來....??
天然呆也是萌要.....好啦~身為女主角該有的都有,這屬性我也不討厭,到後面黑化也不錯..(炸)
 

 ロージェノム
在王都居住,率領獸人的王。完全是人類的姿態...。為何要用獸人來趕走地上的人類呢?這也是個謎團...
光頭兄貴男...大野應該會買他的同人本..(話說有出嗎?)
 

 大紅蓮團
為各地集結為了對抗獸人而以卡米那為中心的團體。
到後面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便當團」了...T.T



機體介紹(其它懶得打了..)


+

=

(強化後)

=

+

(變形後)

=



(變形後)


(奇蹟+氣力170+Attacker+見切+ガート後)





很短的心得感想

這部整個就是熱血啊,從一開始的弱氣西蒙到大哥卡米那壯烈犧牲後,

西蒙心境轉變的過程,看著看著讓我又想到了以前在看Eureka7一樣,

那種熱血又起來了!(不過伊魯瓦修是擬真系的,而這是紅蓮之眼超級系的啊)

兄貴~~~行かないでくれ~~~

為什麼這麼熱血的角色在前面就叭了.......

這種感覺就像 凱特掛了、愛麗絲掛了、大豪寺凱掛了....

依此類推...

看完之後給我的感想是...如果以後遇到什麼克服不了的事就說↓



然後臉記得也要變成這樣喔↓



這部也可以算是我看過的蘿蔔中排前5名的啊~
內心排名:GaoGaiga、Eureka7、Zegapain、天元突破、Gunbuster

期待這部也是能機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