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by    幸福的高手


今天去敗家,總算是看到ARIA最後一集;本來以為是在我退伍的時候出,

沒想到還是出了~最後一集,果然也是像我想像中的,很平常的做個

Ending。不過我並不討厭這種結尾,

反而覺得挺適合的,就覺得「啊~這就是ARIA~」這樣的想法。

或許很多人老早就在日本那邊看完了,所以這邊打劇情應該不算捏啦..

自從第11集的結尾,愛理須升格領航員之後,其餘的兩人沒想到並不為後輩

超越自已而感到氣餒,反而是她們有各自的打氣方式;藍華是用此來當做自

已前進的原動力努力進而升格也正式領航員,另一方面燈里也是...不過在劇

真的沒想到會是此種結果,原來燈里的實力老早就有正式領航員的資格,

只是艾莉西亞的寵愛;萬萬沒想到啊~~~那位女神般的艾莉西亞,竟然會為

了燈里而遲遲未決定愛徒的考試日期;當作者畫出她的這一面時,

我突然覺得艾莉西亞變得可愛許多了...@@"

可能是以前對她的印象就是「女神」吧。

想想,如果自已是艾利西亞,跟與自已共度四年的人突然來個離別,

任誰都無法接受,更何況又是燈里,是那位改變了艾莉西亞的人;其實

我個人覺得燈里給了艾莉西亞很多東西,燈里的存在並非只是愛徒而已;

而是填補了艾莉西亞在阿媽走了之後的心之洞、滋潤了艾莉西亞的內心,

使艾莉西亞覺得有著「家人」般的溫暖、更是讓ARIA公司多了一份朝氣,

揚溢著幸福的氣氛................





之所以我對燈里真的有種怨念,說怨念好像不太合適,

應該說燈里的生活方式、處事態度真的很合我的味,應該說她就是我嚮往的

未來指標。那種如何在生活中尋找樂趣,並享受著在尋找的過程,直到最後

找到那一瞬間,那喜悅就好比自已突然解開數學難題一樣般的快樂。





而劇中之後的三人,各自朝著自已選擇的路大步向前進,雖然忙歸忙,但是

燈里的「只要我們都在」那句話,變成大家在寂寞時的強心劑。最後的燈里

,看起來很有精神,感覺有點像艾莉西亞,看著那後輩來時展現出來的微笑

與心境,我想,燈里應該也確實感受到了吧!










拉起鐵門,



並非與以往那段快樂的時光做道別,



而是為了要尋找那更快樂的事物;



用享受的態度來面對一切事物,



不論是酸、甜、苦、辣,



不論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對我來講,



那都是珍貴的回憶。



你聽到了嗎?



那蘊藏在ARIA裡的細語,



那一定是只有幸福的高手才能聽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