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信ちゃん~~)
爭取到的夭八假


呼~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富姦了好久~好久~~

這篇文章也算是富姦文....

最近任務一堆,不是什專精,要不然就是營安,再不然就是打靶(下禮拜)

真的好忙呀呀呀,年假放完回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事呀呀呀~~

有關於最近上業務上的事算還可以,不過因為軍團檢快到了,機車後官也越逼

越緊了。不像連上的某位文書,加班加到四點,而且還是連續的...= =

好家在我不是接參3啊(其實也差不多啦...)



連上最近多了XBOX 360,真搞不懂國軍發這台機器幹啥?

因為..因為我們連玩的時間都沒有啊~~~~

啥?你說中午休息的時間玩?

屁~白天都忙得要死了,有時間當然是睡覺!!

睡覺啊~我要補休休休~~~~~~~~~~~

不過XBOX的畫面真的是比PS2好太多了,

看到長官們在玩DMC4,畫面真的是好得沒畫說,

說到DMC,我三代玩到Mission 3就沒力了,

可能是我對Dante的愛還不夠吧,Mission 1的死神就把我玩死了三、四次,

我對這種動作自由的遊戲有點苦手啊......還是玩我的RPG、SLG好了...XDD





啊,對對,說到我現在能在這邊打文章,都是靠體能有通過的福,

我們連上體能沒過的竟然高達十幾個,全部幾乎都死在單槓上,

標準是六下,滿把握(握實,不能反手握),要當兵的或是想測試自已實力的,

自已在學校拉拉看吧,個人是覺得多少要練才能拉得到六下,

一開始到部我也是拉不到六下,不知為何就拉到六、七下了...XDD

可能跟我以前很喜歡練身體+游泳有關吧;


再來是三千公尺,說到跑步,真的是要有「耐力」!

大家其實都跑的到15分鐘以內,只是「耐力」的問題,

撐下去!就是你的!這句話給跑步沒三千的人吧..(話說軍中看我網誌的也沒

幾個人..)


最後是仰臥起坐一分鐘內33下,這個大家幾乎都沒有人沒過,

有些人還可以做到五十幾下...神人吶,這些神人都被哄做「回家都沒有在用腰的」

語帶雙關,請自行猜測。小的我也只是做了47下,也是沒在用腰一族。





最近跟連上的弟兄聊的話題真的是挺鹹濕的,

首先講一位弟兄他的興趣吧,他老兄的興趣跟最近常上新聞頭條的某陳姓藝人

的興趣是一樣的......。當他把手機拍的照片給我看的那一瞬間,我立刻就明白

了,這世上真的是「無奇不有」,而且那個人就在我身邊...XDD。他說要女

朋友拍這照片真的是花了一番苦心才讓她下海的,話說一般女生也願意讓男

朋友拍的也很少吧...那位弟兄還把他女朋友的大頭貼給我看,很可愛的類型,

不是我在打嘴砲,任誰看了都會覺得這麼清純的女生怎麼會讓男朋友拍這照片

(可惡,又讓我想起H漫的某些情節了);雖然我不能接受女朋友拍這照片,

不過我是對事不對人,也不能管別人的家務事呀。我跟那位弟兄還蠻聊的來的,

不是興趣相同喔,

絕對不是!只是覺得在他身上有「聞」到相同的味道罷了

可能是我的能力還沒有被引發出來吧..XDD


還有跟其他的弟兄談到「找人」的問題,因為我沒有經驗...所以連上有經驗

的弟兄都一直想幫我...我說啊....幫我找人就免了....

我不要那種一夜情的啊~~~~~~~~~~~~~

還說什麼很便宜的啦,全套服務2500,我聽到2500當下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媽的買一夜情還不如買我的奈葉DVD,其它人一聽到就說我很宅;

請別說「宅」好嗎?還

有更適合的名詞啊啊啊----------請叫我

專業人士(摭臉)




以上。

希望下禮拜也能是夭八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