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戰產品-Asus MW221U


大過年的當然要見啊~尤其是花錢方面....XDD

最近敗了什麼先來一一介紹吧!!

首先是22吋的LCD,華碩的~

詳細介紹:www.asus.com/products.aspx

簡單的說這螢幕有分好幾種模式??

Scenery Mode:超亮,亮到你眼冒金星啊~
Normal Mode:就如字面上~
Theater Mode:跟Normal差不多~比較亮一點
Game Mode:....??沒在玩Game所以感覺不出來~(Galgame沒差吧.XD)
Night View Mode:也是跟Scenery差不多~很亮,我猜主要是拿來看Pino..喔不Ergo Proxy這類從頭暗到尾的動畫吧..

我都用Normal和Theater~比較不會傷眼...

本來是打算買222U的,店家說剩架上展示的那一台,最後想說算了~

就買同型,面板不同的221U,其實質感還不錯啦,而且還有外接音效。
(轉轉~我終於出運了~不用每次在觀賞謎X or Galgame的時還為耳機線不夠
長而煩腦了...XDD)

從17吋到22吋的轉變,真的是很大呀~

什麼都變大了~這個世界.....








(好大啊~~不是指身材啦....)

會想買是因為有足夠的資金+17吋的壞掉了+我想看很"大"的東西(數大便是美)

花了我九張小朋友呢````把軍中賺的比廉價勞工還
廉價+est的薪水花得也差不多了

每個月的奈葉DVD+一些有的沒的,一個月五千總是一下子就花完了呢..(笑)


Pioneer DVR-A15FXB

介紹:www.pioneer-dvd.com.tw/Products_Detail.asp

這台啊,其實是我之前那台華碩的給我搞飛機,把我的光碟刮壞了..冏

一氣之下就直接買台新的了。另我意外的是現在燒錄機價錢都好便宜啊,

我以前買得2K以上的華碩不是怎樣?雖然說這台也花我1500,

有附1G的隨身碟,還不錯囉~




ARIA11,內容我想應該大家都看過了吧!我是突然去畫店租書時才發現已經出

了...T.T,軍中會降低ACG技能啊~~~~~(明明就是自已不用心)

想到第12集是完結.....不要啊~~~我還想要跟燈里們一起去尋找新威尼斯的美好...

那許多不為人知的綺麗風景、奇幻故事.......我..我想要當新威尼斯的高手!
(恥ずかしいセリフは禁止!!)

最近也把Natural跟OVA~Arietta給看完了,OVA的感想啊...

就是裡面小時候的阿莉西亞好萌哪~~不愧是OVA,裡面威尼斯的場景做得很真實,

配合著柔合的音樂,彷彿走進了妖精的世界一樣....
(恥ずかしいセリフは禁止!!)

裡面也隱約(我覺得啦)透露了以後燈里當然領航員的劇情。






目前只買了5集,為啥會買呢?

那是發生在我某天放假出營時,到豐原火車站附近的捷比逛,發現坐火車很

無聊,便買了第一集來打發時間。之後越看越好看~就連續敗了好幾本,

家裡還積了一堆小說還沒看....Orz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Vol.7




剩一集就要完結了,哈~說到奈葉。最近在重灌電腦,忘了把之前抓的奈

葉給燒起來,檔案全沒了啊~~以後只能看DVD了...(沒字幕看得會很吃力..Orz)





順便把軍中生活講一下吧,最近逢過年,幾乎沒什麼差事,

到是快要接近的軍團檢和高裝檢,和過完年後的無盡專精,

我要下基地~下基地~

整天叫我挖柱鋤我要願意,只要不要讓我碰參4的業務.....

說點開心的事吧!連上有個砲長打電話來我家查訪時,順便問我在家都在幹啥,

我就跟他說看動畫、玩電動啊..等等在家可以做的活動..XD。他就叫我幫他燒

動畫來看~左想右想,FMP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收假時就順便帶給他。現在是

等他說感想囉~哈!沒想到又多了個動畫迷,可以來洗個腦,順便套好人際關係,

雖然對這位砲長並不怎麼期待就是了...XDD。(不過中士和二兵也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啦!)


這次的軍中生活介紹真少,因為軍中實在是很無聊...(明明就是自已想富姦)

撐一下吧。等當完兵就可以整天24H看動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