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幾天真的玩到眼睛..「脫窗」


這幾天玩遊戲玩得很誇張,幾乎一整天都在玩PSP,

玩到現在我眼睛好累...@@"

不愧是改機+8G的記憶卡,讓我放了不少遊戲...XD

但是有些遊戲在Driver的對應方面還是得選擇,

像PATAPON就只能選Sony NP9660

CC FF7的話是M33 driver(較多遊戲兼用)


速度方面我是感受不太出來,因為我是用記憶卡讀取的..XDD

反正什麼都很快,UMD的話我只用過一次(玩StarOcean)


無線網路我也還沒玩過,不過我是有偵測到隔壁鄰居的AP,

但不知帳密,所以也沒得試...Orz


看影片方面還挺方便的,因為是掌機的關係,所以很多功能按鍵頓時變

得很方便控制,不用像看電視一樣還要拿著遙控器在按啊按的,

目前支援MP4格式的檔案,其它的我不知有無支援,用軟體轉個動畫(2X分鐘)

在掌機上看的感覺雖然是有點小,但是表現的不錯,無Lag~

我的神槍少女2的第一集就獻給它了...@@"

不過看久了,眼睛真的會很累,不知道是個人因素還是怎樣,這幾天一直覺得,

眼睛快爆了...QQ",

講了一堆~先來介紹我下的遊戲吧..(竟然有13G之多)






無双OROCHI

這款我想大家必耳熟能詳了吧,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遊戲應該是接在

電視螢幕玩起來才爽啊;玩的時候畫面真的小到爆...= =,看得眼睛很痛,

有時還得要找敵方武將在哪一直繞啊繞啊,結果發現他就在旁邊而已.冏

總而言之~這款也只是下載而已,目前玩不到兩次。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這款主要是在介紹之前FF7的故事,像是前傳之類的東西吧!

類似之前的DIRGE OF CERBERUS FINAL FANTASY VII


主角則是叫「扎克斯」的神羅士兵,裡面將會遇到塞菲羅斯、克勞德

、愛麗斯等角色,目前還沒玩完,不過這位主角跟愛麗斯有很深的關係!?

一開始遇到愛麗斯的時候我真的是看瞎了,超萌的!
(可以點上面的官網進去看)

主角的個性算是不据小節的類型```做事衝動,為人大方、開朗,

跟克勞德相反...

在遊戲戰鬥方面是屬於那種ARPG的,挺好上手,會發現挺有趣的,

這代也有召喚獸,雖然沒有七代這麼多;而召喚的條件不是花MP,

而是像拉霸之類的東西,它會自動轉,三個一樣的圖樣,就會發動

該能力;不只是召喚獸,人也有---

克勞德:連續劍
塞菲英雄:八方一閃
愛麗斯:治愈之波動(無敵+全回復)
安傑魯(主角尊敬之兄貴):傭兵的打擊(很強)

還有很多很多,戰鬥系統方面是像太八一樣裝魔法加能力,

如果要變強的話就得練功練得很兇(我這幾天都在玩)

算是很好玩的遊戲。在此大力推~~~





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

上次介紹打錯了,主角不是關智一配的,是檜山修之配的,就是獅子王凱

啊啊,很熱血的聲音;主角是個平時很冷靜,但其實是個熱血男子漢啊啊~

這款我才碰二十分鐘吧,另我驚訝的是對話竟然有語音..@@"

難怪要1.6G這麼大。戰鬥大概就跟之前的Tales系列差不多````

這款之後會玩啦....(大概)





舞-HiME 鮮烈!真 風華学園激闘史!!

之前有出~只是鮮烈改為爆烈..= =,是Hime本篇下半部到完結的劇情,

看著看著開頭動畫時,又想起以前看Hime時,便當發來發去~最後來

個超級大團圓...冏。戰鬥方面就是格鬥對戰~

玩完之後的感想:想要再看一次Hime劇情的人~可以玩看看...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クス 獅子戦争

會看上這款的原因是裡面有自稱「我才是這故事的主人公」的角色,

戰鬥方面類似PC超時空傳奇orGBA鬼武者orPC受傳頌者,棋盤式

;個人是挺喜歡這種模式的,而且又是RPG,這款也是之後會玩!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衝在人氣才載的(動畫也很吸引我),跟出在PS2上走的路線好像不同,

一開始主角昏倒在校園,被魯路修等學生會救起;主角好像會用Geass,

目前只玩10分鐘吧,全程語音(好啊~)

(說倒底不管哪種版本都沒辦法攻略C.C.....)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這款神作沒玩不要跟我說你有PSP,

不過我到現在也只才玩十分鐘吧。

為什麼玩那麼少?

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清啊啊啊~~~~~~~~~




涼宮ハルヒの約束

稍為玩了一下,一開始的OP真懷念啊~

內容是對話式進行下去~地點觸發事件~跟人物對話時有很多種選

項可以選(也有讓開關啟動的選項嗎?..XD)

人物的表情會變~而劇情則是原創的~時段則是在準備北高祭的那段期間~

應該也是會玩~畢竟是原創的~




PATAPON

這款也是名作啊,很獨特的遊戲,戰鬥的方式是用按「節拍」

進行的,像攻擊是圈圈正正、前進是正正正圈..等等

還可以編制軍隊、選材料~~雖然好玩~~但我目前玩到第四關就卡住了..冏




Kanon

這種文字遊戲出在掌機上我真的覺得很棒!

因為就好像是拿著電子小說到處跑啊啊啊~~~

(希望Fate也能出...)

而且又有語音~而且...我還沒玩過(這才是重點)

好像有人放漢化版的......不過我沒載.....

這款我都是玩其它遊戲玩到膩時~就拿出來跑一下劇情~

一開始玩的時候加上OP,真的有被感動到..@@"

雖然畫風沒變,倒是希望能有TV版的那種畫風....



介紹的也差不多了~目前比較有在碰的幾款~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視力好像有變差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