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規模的話,我想應該是京都第一





 

 

八幡背割堤我想應該也不用再介紹了XDD

其實這篇是我在去四國制霸旅行的前一天去的 :) 時間是在4/2 狀況是滿開

 


一開始出發的時候有去了一下同志社大學,我的母校之一
好懷念呀!09年的時候也是在這邊看著櫻花入學的呢
(只不過為了拍櫻花沒去參加入學式www
之後被大家稱為09年隱藏的台灣人www)

 


好久沒有回來同志社校園了,走在地上的每一步都倍加懷念

 


之前坐在這邊會被拉被社團呢 :) 那種只在日劇動漫發生的事情三次元也會發生

 


再到最愛的鴨川,陪我四年了,Hi,你好嗎 :)

 


大家都會來玩跳跳樂,我每次回京也都會去玩

 


在旁邊發現的植物,懂日文的應該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wwww

 


在鴨川上可以發呆三個小時,我夏天的時候都會來這邊做日光浴呢

 


在櫻花樹下,那邊最好不要去坐著吃東西,因為會被老鷹搶食物
(親身經歷,他們會從上面或是後面飛撲你的食物,我正要吃炸雞塊,
拿起來的後半秒就不見了..........................)

 


之後在出町柳車站買了特別版一日卷-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它是跟14年跟京版電車合作的一日卷,為什麼會特別合作不止是因為舞台是在伏見稻荷大社,
其中角色的姓名也是根據車站的名字取的,而且伏見いなり好可愛(私心) 
這部動畫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推大家去看看

 

有了一日卷之後,就可以到處去晃囉,第一站先去了八幡市駅,

到八幡桜まつり會場走路約十分鐘,不用擔心怎麼走,跟人群走就是了XD

 


在橋上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的櫻花了...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規模這麼大的在京都,
記得之前最大的是奈良的吉野山

 


那時與藍天白雲互相呼應,簡直就是最強的賞櫻景點

 

 

 

 

 


這是在兩旁櫻花道路上的走道,2015年也有祭典4/1~12

 


背割堤的場地夠大,跟本不用怕沒位置賞花 :)

 


早知道也買瓶啤酒來這邊喝了~嗚

 


看著心情就很好 想躺在這邊曬太陽了...

 

 

 

 

 

 

 

 

 

 

 

今年的八幡背割堤櫻花,一定要去看看 :)

 



附上當時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