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1800,退伍令~Get~~


剛去狂歡完,呼呼~~

在退伍的那兩天,共站了兩班白天安全衛哨,

幾乎整個是無敵狀態...XDDDD

連上長官看到我們都不會叫我們去弄東弄西了...

最後一天要拿退伍令,我和另一位同T的一起「躺」在床上,

是躺整天喔,躺整天,長官來了我還是躺在床上,

為啥?因為沒在怕的啦!!!(狂笑)

總算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要拿退伍令時,還給我下大雨...冏,而且還拖到快六點才發,

不過拿到那一剎那,我腦中的糟糕思想全部都解封了啊啊啊~~~







一出營門時,我爸還很誇張的做了一個紅布條上面寫著「恭禧退伍」

@@",現在當兵才十一個月,做這個會不會太誇張了啊....不過還是感謝!

之後我跟同T的先去吃精明街的燒烤,





超辣的麻辣鍋...= =


最後再去新光看小丑Show(??)





那小丑真的是超跩,

記得最
跩的一慕是他在黑社會老大聚會上突然出現,

老大們看了他當然很不爽,恨不得衝上去殺了他,

而就在此時,小丑說著:「等一下~別~衝~動~」

「看我變個魔術喔」

「是個把筆變不見的魔術!」

接著他就把一隻筆插在桌上,

後來有位黑道弟兄按奈不住,朝他衝了過去,

小丑就把他連人帶頭往插在桌上的筆砸下去,

而筆,

就不見了!

看完這段首先我愣了一下,接著就狂笑+佩服!


同T的(很像長官的兵),耍帥


清純apple...XDD


接著跑到東京買OP Vol.50

本來想去雷克訂PVC,不過沒開...@@"






學弟送的退伍禮物....@@"

本來學弟問我說,我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漫畫,

我回答:「越糟糕的越好~」(無加思索的狀態下...

後來他就送我這幾本.....

雖然無言,還是很謝謝學弟!!

其實我比較想要這本..X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