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野戰週誌呀呀呀~~~~(極興奮中)

咦?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發文?不是應該是晚上嗎?

Boss那傢伙放我們1200假啊,真是很奇怪,說是要補之前颱風沒補到的假。

算了,之前的1200也被他吃掉了,反正都給他玩就好了啊...(笑)


講一下笑話好了,是很黃的笑話喔。不過也不算很黃啦...是真實案例...XDDD

就是在基地的時候都是在斗六收假,那時記得坐火車到斗六車站,

那段期間遇到了很A的計程車司機,就是他給我集點卡的...

集點卡?是什麼的?.....是去玩女人的集點卡,據說玩十次送一次半套的..= =

我當然沒(ㄇㄟ↗)收,廢話,我的初夜要給我心愛的水月的...

(又中了二次禁斷症了..XD)

好了,接下來是重點了,那時一出火車站,就看到他在跟我們招手意思要我們

坐他的車回營區,走過去的時候,那時他看到有年輕女子群從他面前走過,

他就說了一句話:

『妹仔~要互乾嗎?』(台語)

那是不認識的人喔~而那時我們聽了當場笑死,怎麼會有這麼有種的計程車司機,

他如果載我們,每次都會說:

『少年仔~要去乾妹仔嗎?』(台語)

天~~~吶~~~

我決定把這名號頒給他了!


真。糟糕一哥

之前第一次遇到他的狀況↓
http://blog.pixnet.net/blueapple48/post/17958631





記得這禮拜是颱風天嘛~那時風颳得超誇張的,那風真的可以把我吹起來了..

(不誇張)

那雨下得幾乎是60度吧,托它的福,我們全都在營上沒出操,其實出基地也沒啥

好操可出的,不過我們連上就有一位很白目講不聽又超愛假精壯的長官要我們在這

颱風天出去掃地...= =,直到長官來勸說:

「你要掃也得等風雨停再掃嘛~等風雨停~你要掃整個圳堵的樹葉我也不反對啊~」

他才肯停手,真的不知道在假精壯什麼?長官又沒在看....

每次他值星我就累,為什麼累?報個作業還要聽他拉賽好久,

「等一下再給我下去」,

這句話不知道聽了幾百遍了~媽的B,跑個公文還限時間跑完,如果換做是你,

你做何感想啊..啊?真的是一級搞死一級啊~





再來我要講了,因為要退伍了,我再也受不了你的脾氣了,所以我要全部爆出來,

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到底是誰對誰錯?誰在偷懶誰在做事?

像颱風天的時候,我和學弟要去跑公文,因為外面風颳太大,所以先在寢室休息

等雨停再出去跑,而那時你一進
寢室看到我們倆坐著休息,不分青紅皂白就罵說

「我們在麻」,而且是用那種狗眼看人低的眼神跟口氣,

我實在是想不透你為什麼不先看看外面的天氣怎樣再看看我們,再想想你要說出

口的話,你知不知道你當時的口氣有多糟?旁人都快聽不下去了你知道嗎?

而且事後還跟其它人搖耳朵說我們在偷懶,真搞不懂?到底是誰在偷懶?

如果換做是你,你跑公文而在等雨停,並不是不做事,但是卻被人罵在偷懶你會

作何感想?





當時我也懶得解釋了,我就直接跟學弟走出去,我已經受不了再跟你

逞口舌之快了,對不起,我不像你這外交大使這麼擅長耍嘴皮子,這麼擅長跟長

官打關係。很感謝你幫我做業務,說真的,你真的幫了我不少忙,但是也說真的

,如果有機會,我未來在工作時,絕.對.不.會找像你這種人一起共事,

為什麼呢?

因為很累....就得要看你的脾氣,而且你還很會指使人,你以為你是長官啊?

他媽的你只不過是兵而已,如果是長官就算了,那我就聽你的。請你不要每

次講話都目中無人似的好嗎?我告訴你,你不尊敬別人,沒有人會尊敬你的,

你以為你很大是吧?

快退伍了就想擺老是吧?

你為以你自已什麼事都懂是吧?



少裝自大了,越會叫的狗越弱啦~~


你真的實在是太超過了,就拿打飯班這件事情來說好了

明明就是我們要付負責一起撤收,為什麼你每次都能裝得若無其事地跑到營

站去,再大剌剌地買一堆飲料、零食回來,你以為老了就不用打飯了是嗎?

同梯的至少都會來幫忙做個事,連那位非人類也來幫忙了,這點我就很尊敬他,

不會說什麼事都不做,你真的太誇張了!

再來就是一有勞苦公差,你就躲,


每次我們在搬東西的時候你在幹麻?

+假裝跟長官聊天,不來幫忙+


每次我們在托砲的時候你在幹麻?

+在旁邊假裝自已很老在指揮+


每次我們在掃地的時候你在幹麻?

+作明明就沒有東西要做的作業+




說穿了~



你就是想擺老嘛~










我告訴你,連上很多人都不滿你的行為態度,不要以為你跟長官很好就可以

狐假虎威啊```。其實每次我都很不想跟你講話,只有公務的事情我才會跟你

話,這點你有注意到嗎?你有注意到你在連上肯跟你講話的人也是只有那幾

位長官嗎?你有注意到你的態度真的讓人很看不下去嗎?

對你,

我只有一句話,





道不同,不相為謀




以後在路上遇到,我也會裝作不認識你,

你就繼續做你自已吧,你就以你的生存方式活下去吧,

要做朋友啊?





「作夢啦」~~(挖鼻屎)

你是我在當兵生涯中,大概算是最討厭的人吧....

離別的時候也要以笑容相對呀..(某君望的台詞






得知消息...為什麼FF13要出在XBox上啊啊啊..

↑以上更正,PS3也有出..不過是在明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