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嗄..嗄嗄....嗚嗚嗄......



 

大家應該聽得懂芙蘭特在講啥吧?

喔~還是翻譯一下好了~她在講有空就多出去走走喔,看妹妹對身體也有好處..(炸)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最近都沒有梗,與其說沒有梗,還不如說日常的生活梗太多,

所以懶得打。(其實我擺明了就是想富奸)最近又開始在翻譯Shining Force EXA

就是之前講的「金幣的去向」,本來打算在退伍前就翻完了,但是一直拖一直拖...

其實也沒有很多,但就是懶得翻....奈葉也是...,感覺好像沒有動力似的。

今天就預定好要去台中找轉轉,晚上看電影。早上設鬧鐘0830起床,結果鈴聲一響,

朝~朝だよ~朝ご飯を食べて~学校へ行くよ~」(名雪的叫床聲)

「うるさいな~今日は俺様の休みだ~誰にも邪魔させない~」(還在睡)

「それに~学校じゃなくて~俺も学生になりたいだ...(泣)」

然後就一直Loop差不多30分鐘吧...(茶)

很奇怪的,自從看了銀魂後,對人家講的話變得越來越會吐槽,

起床後,整理一下,就出門去台中囉~

 

 

 

到台中後,因為也快中午了~就跟妹妹一起去吃飯好了,順便看她在學校的

生活是怎樣?不過中途想說去圖書館看看好了,聽說有新蓋一棟,反正我去

中技的圖書館也只是去看NewType而已,也好久沒有看了....


蓋得還蠻高的

 


喔~終於要學生証才能進去啦!

 


感覺還蠻大的,但我只有逛1F而已(挺像雲科的圖書館)

 


唔姆。找到了厚...哈哈

 

看了一下,了解目前新番的動向,不過我幾乎都沒在看新番的就是了..(汗)

我看動畫的方式都是等出完再一口氣清完的那種,不會定期一集一集去追,

這樣看雖然很過癮,但挺耗精神的,我也不像某轉一樣,把萬花筒之星兩天

內清完...= =。

 

看完了NewType,也差不多中午了,妹也下課了,去找她時還被她朋友噓了一下

妹朋友A:「蛤~她(妹)可是要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呢~你怎麼把她給帶走了啊~」

她朋友超高的...174跟168...,哇拷,我站在她們旁邊真的變成小孩了呢..XD

在校門口碰到好友阿元..變成在發傳單了...哈哈。最後在一中街繞來繞去,叫了

跟中技有合作,拿卡出來可以折5元,就買了雞肉燒跟旁邊開的茶店(奶茶一杯)

當午餐了..............還不錯吃啦!不過我還是不習慣裡面有放菜

發現妹在學校時粧都化得......我覺得有點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素顏,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就很舒服嘛....自然就是美......不過現在的女性很難找到不化

粧就出門了呢...之前也有問過同年紀的女性,粧代表基本的禮貌,嗯...這點

我倒是不反對,但是化得很濃的我就覺得有點...........(妹我不是在說你喔..XD)

 

 

之後就跑到轉轉家啦~哈哈。轉轉,你還是沒變呀~不過我覺得好像有點吃

得肥了一點了(炸),去你家總是會挖到一些梗呢!

 


在玩PSP中..

最近轉轉在研究PS2的摸擬器,因為他換電腦了,想要試試看性能如何,我就

把家裡的PS2片帶給他試看看;一開始,是鋼彈無雙,試了結果是可以玩,轉轉

一開始就選多蒙這熱血的角色,選完後還有音效..「ガンダムファイト~Ready Go!」

好熱血啊,進到戰鬥畫面後,發現了一件冏事,那就是...在發大絕的時候,

說「ガンダム」時,變得只說「ガ」...因為會Lag....所以一直「」.....

我們就很歡樂地一也一直跟著念「

轉轉:「怎麼好像一直在被他譙」(因為聲音聽起來很像「乾」..XDDD)

接著換下一片....機器人大戰OG,也發生了很有趣的lag事件

隆聖第一話,食通出場的戰鬥畫面,台詞念到「射程內X$%4!@#!@$」時

發生lag.... 食通就一直「しゃしゃしゃ」(原本是しゃていない)XDDDD

玩個機戰也能玩得這麼歡樂...哈哈。

 

 

去完轉轉家後,到萬代福去看了,

 

&

 

中途還到了

 


胖子雞排去買晚餐

 

老樣子,雞排+花枝丸+薯餅,

說真的,雞排除了酷斯龍之外,我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這家,我每次來台中

看電影都一定買這家來吃,雞排雖不大但是鮮嫩多汁啊,超好吃的!!!

還有薯餠真的是入口就有那種「啊....這就是幸福的味道」感覺吧~

 

看得這兩片都SoSo,都還挺搞笑的就對了...哈哈!

不過我在萬代福時還看到一片,

 

 

超想去看的,因為是綾瀨はるか主演的,感覺有點像Chobits的味道,

下次放假的時候應該會去看吧!

 

 


 

最近打工還蠻常跟會計小姐聊天,可能因為我是姐控吧(哈哈),

發現會計小姐真的是挺有趣的,還蠻常逗她玩的;她講話真的是還挺無厘頭,

像是突然就「她奶奶的熊」就冒出來這樣..XDDDD

常常開飲料單的時候就把海尼根寫成「Heineken」、芭樂汁就寫成「Braja」這樣..(炸 )

搞得她常常罵說:「啊你又在搞我囉?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之類的..XD

 

最近也跟英哥在搞一些BL...(炸)

每當我們在做一些奇怪的動作時...(ex:撿肥皂)


啊呀呀~其實這不是你們想像的這樣啊~~~~

 

就會被旁人誤認為我們有一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